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培訓及支援

每位永明金融理財顧問由初入職至營業管理階層,都能有系統而循序漸進地不斷學習。

每位永明金融理財顧問由初入職至營業管理階層,都能有系統而循序漸進地不斷學習。

永明金融有什麼培訓及支援可以協助我輕鬆面對事業上的挑戰?

1) 全面培訓

2) 多元化電子工具

Financial Needs Analysis - FNA

理財顧問可隨時利用平板電腦的FNA應用程式為客戶提供詳細又全面的理財分析,並將理財分析報告即時提供給客戶作參考;而理財顧問亦能藉此建議客戶合適的理財計劃,還可以利用此應用程式即時提供保單,省時又方便。

SunSurf

理財顧問可接收公司最新資訊,快而準地回覆客戶查詢。

SunCareer

理財顧問可透過互動及輕鬆的應用程式,令更多人了解理財行業發展潛力和理財顧問的重要角色。

SunHub

理財顧問可透過此應用程式收到最新的公司資訊、產品資料、培訓及招募活動等資料。

Sun eMPF

理財顧問可在任何時候使用Sun eMPF 協助客戶整合個人強積金戶口及遞交相關的強積金申請表格,程序快捷簡單。

3) 專業講座及分享會

我們定期舉辦大型事業講座及百萬圓桌精英分享會,邀請不同社會成功人士分享及業務精英分享心得及經驗,可促使您在事業上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