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企業責任

致力建構一個可持續發展及身心康健的社會

我們專注於持續發展,既有助實踐公司使命,更是發展策略的重心所在。

致力建構一個可持續發展及身心康健的社會 致力建構一個可持續發展及身心康健的社會

致力建構一個可持續發展及身心康健的社會

我們專注於持續發展,既有助實踐公司使命,更是發展策略的重心所在。

永明金融已連續數年支持「鮮魚行學校」 永明金融已連續數年支持「鮮魚行學校」
支援弱勢社群

透過「永明金融食物捐贈行動」連續 10年給鮮魚行學校的學童送上關懷。另致力支援其他社區團體,關心弱勢社群的切身需要。

永明金融設立 "為健康起動"計劃,推動糖尿病患者積極改變生活模式及監控健康。 永明金融設立 "為健康起動"計劃,推動糖尿病患者積極改變生活模式及監控健康。
康健(糖尿病)

永明金融亞洲的糖尿病報告提出,要遏止糖尿病在亞洲區愈見普遍的趨勢,社會各界應群策群力,採取有系統並以社群整體利益為本的措施。

了解更多

「永明陽光行動」義工隊帶領一班鮮魚行學校的小朋友到有機農莊一日遊。 「永明陽光行動」義工隊帶領一班鮮魚行學校的小朋友到有機農莊一日遊。
可持續發展

子通知服讓客戶可隨時隨地接收有關保單提示及查閱文件。而2019年冠名贊助南華早報Young Post主辦的International STEMathon 2019活動,鼓勵學生以STEM創新科技設計方案,解決正危害海洋生態的迫切難題。

永明金融又冠名贊助了一系列的體育盛事 永明金融又冠名贊助了一系列的體育盛事

為進一步鼓勵大眾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模式及恆常運動,永明金融又冠名贊助了一系列的體育盛事,包括「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及「永明閃耀人生跑」。

永明金融連續十六年 (2002 - 2017)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殊榮 永明金融連續十六年 (2002 - 2017)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殊榮

永明金融連續十九年(2002 – 2021)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殊榮,以表揚我們履行了成為傑出企業公民的承諾,其中包括我們在鼓勵義務工作、關心員工家庭、推動環境保護以及社會捐贈方面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