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360度全方位退休計劃

可申請扣稅的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 (QDAP) 及可扣稅自願性供款(TVC)兩者上,應該如何選擇?

網上工具

只需幾分鐘,理財大計預算一目了然。

網上報價

【自願醫保】及其他醫療保費一目了然

了解您的需要
我需要保障

 我們的保險產品

女兒和父親一起幸福地微笑。 女兒和父親一起幸福地微笑。

儲蓄及人壽

只因您身邊摯愛的幸福無比重要 ,讓他們得到安心,全面的保障、人壽及儲蓄計劃不可或缺。

Toddler getting a medical check-up with his mother. Toddler getting a medical check-up with his mother.

醫療及危疾

人生無常,您應及早為醫療開支作好儲備,無論是高昂的醫療費用或應付患病時的日常生活開支。

一對情侶在海灘上高興地跳起來。 一對情侶在海灘上高興地跳起來。

萬用壽險

想兩全其美,享有保障之餘更讓資產日益增值?

活出閃亮人生

誰也希望享受人生每個階段,發光發亮。適切的財務策劃,助您對準目標進發,從健康生活、養兒育女,以至籌劃退休,一步一步,活出心中所想。

看看不同人生階段的好點子>

My Sun Life HK客戶網上平台

保單管理 盡握先機

了解更多

Apple Store Icon
Google Play Icon
MySunlifehk icon
香港永明金融的流動應用程式

明智之選

永明金融130年紥根香港的資歷,比您更知您心。

雙手將獎杯舉向天空。 雙手將獎杯舉向天空。

從保險業務以至品牌,永明金融獲獎連年,傲視同儕。

獎項

一個年輕的女孩跑進陽光明媚的草叢裹去。 一個年輕的女孩跑進陽光明媚的草叢裹去。

我們渴望建構可持續發展的健康社群,堅持以客為本,不斷創新,為您成就更多,締造閃亮人生。

企業責任

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一起看手機。 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一起看手機。

承諾「待客一心,信守終生」,不斷創新,給您領先業界的產品和服務。

創新

//audience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