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概念储蓄产品】投保永越多元货币计划享高达首年年度化保费22%保费回赠! 按此了解条款及细则

新一年,新地方见

永明客戶服務中心

开放空间连系您我

光臨我们全新的客户服务中心,让太阳的能量流动全身﹗崭新的客户服务中心在2020年1月开幕,以触目的鲜黄色为主调,开放式的布局设计引入自然光。独一无二的巨型壁画绝对「吸睛」,创作意念来自太阳,带给观者一份乐观,为生活注入动力。在专属区域内,客户可以查询保单或与理财顾问会面。全新的客户服务中心将促进更多沟通及互动,给予每位客户更大支持,对未来的财务状况更乐观自信。

雇员与理财顾问

对客户关怀备至的同时,也没有忽略同事及理财顾问。通过科技应用及开放的工作环境,我们赋予同事及理财顾问更大空间安排自己的工作。新总办事处内的协作空间及玩乐区,让同事发挥想像及创意。我们鼓励同事构建健康生活。新办公室前的缓跑径饱览维多利亚港的美景,又怎能错过?办公室具备设施,让同事在运动后能快速重投工作。

社区

永明金融秉持的核心价值之一是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在我们服务所在地,我们努力与当地居民建立更紧密联系。 2020年1月开幕的新总办事处设有多功能会议室及空间,可举办各式各样的慈善活动,回馈社会,这样不但让我们预防糖尿病的倡导行动能够推而广之,更可以开展其他范畴的工作,进一步促进社区健康发展。期待在此与您们会面。

总办事处

香港九龙红磡红鸾道18号祥祺中心A座16楼

客户服务中心及缴费处

香港九龙红磡红鸾道18号祥祺中心B座地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时至晚上6时

星期六:早上9时至下午1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备注:

  1. 由2020年1月2日起,个人保险客户如需向本公司寄发信件(如保费及/或申请表格),敬请寄往:香港九龙红磡红鸾道18号祥祺中心B座地下。
  2. 强积金/职业退休金计划客户如需向本公司寄发信件,地址维持不变为:香港九龙红磡德丰街18号海滨广场一座10楼。
  3. 团体保险客户如需向本公司寄发信件(包括赔偿申请表格),地址维持不变为:香港九龙红磡德丰街 22号海滨广场二座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