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安享退休

退休後保持健康的7種有效方法

對於大多數香港人來說,退休是人生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然而,要如何先可以在退休後保持健康呢? 立即了解如何在退休後保持快樂和健康的七種方法

退休後保持健康的7種有效方法

對於大多數香港人來說,退休是人生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然而,要如何先可以在退休後保持健康呢? 立即了解如何在退休後保持快樂和健康的七種方法

  • 八月 24, 2023

    【銀髮族必讀】三重守護人生下半場 退休無憂易如反掌

    60歲是耳順之年,亦是不少銀髮族開始籌劃人生下半場的時間,為日後黃金歲月打好基礎,亦避免為家人摯愛帶來負擔。就此,Sun Life永明推出永護保障計劃及永護保障計劃(守護版)(下統稱Sun Life永明永護保障  ),將一系列為退休而設的保障和ESG投資策略引入終身人壽計劃,做到「自‧家‧世界」三重守護。以上保險計劃均為保單逆按計劃之合資格壽險計劃*。

  • 三月 17, 2022

    對於大多數香港人來說,退休是人生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不少人畢生都在努力工作,犧牲了個人時間和愛好來養家糊口。不少人期待退休的一日,希望在餘生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必再擔心其他義務。

  • 十一月 22, 2021

    所謂「萬般帶不走」,當生命結束時,很多人有各種一廂情願的假設。誤以為一切財產可以自動地留給至愛,無須早一點清楚交代。

  • 八月 01, 2021


    什麼是受益人? 受益人為人壽保險 或設有身故賠償的醫療保險年金計劃的指定持有人,就是當受保人不幸身故後,保險公司的賠償金得以交到摯愛手中,把愛延續。

  • 三月 01, 2021

    近年一說到要安享退休,就會彈起「年金」這個關鍵詞,但是否每一個人都適合購買一份長期年金?就用四個提問,為您的未來計計數。

  • 三月 16, 2020

    人在年輕時候,有的是時間,不是金錢。 晋身社會工作後,剛好相反,有的是錢,但時間變得愈來愈少。退休之所以成為這麼值得期盼,正因為您終於能全情享受擁有的時間和金錢,不須厚此薄彼。

  • 十一月 05, 2018

    退休,等於退出人生舞台?還是另一場花生騷的開始?且看兩位跳出框框、挑戰銀齡模特兒工作的退休人士如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