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un Life HK客戶網上平台

心中想知一切,即時手中有齊。客戶專屬的My Sun Life HK客戶網上平台,您的一切保障、各項投資相連基金、儲蓄隨時一目了然,個人意外及住院保障索償輕鬆實現,更新個人資料直接方便。保額及資產充裕與否,時時心中有數。


立即登入My Sun Life HK

如您正身處中國大陸或海外而未能使用app版本,您仍可透過My Sun Life HK網頁版查閱保單資訊。

保單管理 盡握先機

提交基金轉換指示

透過手機管理及申請投資相連基金轉換出入,輕鬆快捷,並緊貼最新價目。

 

收看教學短片

更改未來供款分配

提交未來投資相連基金的供款分配指示以及加入新基金。

 

收看教學短片

設置定期價值轉移之常行指示

使用保單紅利或積存基金繳付另一份保單的保費及保費徵費,簡單直接。

 

收看教學短片 

自行更新帳戶資料

不需填表及加簽文件,更新通訊地址、電話及電郵,省時方便, 直接穩妥。

 

收看教學短片 

申請索償

一站式申請意外保障或住院及手術保障索償,批核狀況更新即知,賠償快至24小時過數#。

 

收看教學短片 

隨時查閱保單文件

登記電子通知服務,任何時候都可輕鬆查閱保單文件,還可以一鍵簽收電子保單,打造綠色生活。

 

收看教學短片

#所需文件須齊備並透過My Sun Life HK客戶網上平台遞交,您亦須選擇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快速支付系統「轉數快」作為支付方式。

Apple和Apple標誌是Apple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App Store是Apple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服務商標。
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標誌均為Google LLC 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