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醫治重病開支估算機

立即參考 癌病、中風、心臟病及糖尿病 所需醫療開支助您了解危疾及醫療保障需要

患上重大疾病時可能帶來的經濟負擔
請讓我們了解您多一點,
以提供更準確的評估。
1
2
3
 
您今年
請點選下列選項
請點選下列選項
一旦患重病,點「算」好?
?
預計患病後所產生的開支:
我的危疾+醫療1+1組合
按右加添醫療保障
可左右調整 每年保費,檢視保障範圍變化
嘗試加入醫療保險,看看整體保障會有什麼改變?
為危疾保障添加醫療保,保障更加周全。
如欲全面了解您的保障
聯絡理財顧問
您輸入了 +  + 
建議保費繳付期限:
  1.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永明金融」)設計了此工具 (「此工具」)以粗略評估治療重大疾病一般所需的費用、收入之損失、僱用看護的費用及生活作息的改變而產生的費用,目的僅為分享一般資料。永明金融已查閱以下第2條所載資料,嚴選香港四大致命疾病以在此工具展示及運算。此工具不應被視為全面的重大疾病研究,也不構成任何個別案例或衍生的醫療費用表達意見。閣下不應依賴此工具所載的資料。
  2. 永明金融已查閱以下項目:
    1. 永明金融亞洲區域醫療差距分析、Willis Towers Watson預測,(2018, 3月)
    2. 糖尿病: 21世紀的一個重大公共衞生挑戰、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2012, 10月)
  3. 永明金融從第2條所列的資料中,挑選了香港四大致命疾病:
    1. 癌症
    2. 心臟疾病,如心肌梗塞
    3. 中風
    4. 糖尿病,如糖尿病足
  4. 請參閱永明貼心醫療保永明危疾齊加保 之推銷刊物及保單文件以了解條款及條件,包括但不限於釋義及不保事項。如果此工具的內容與保單文件的內容不符,一概以保單文件為準。

按「聯絡理財顧問」鍵後遞交與理財顧問聯絡的電子表格(下方)即表示同意醫治重病開支估算機內的資料包括年齡、性別、聯絡號碼及相關保障金額等計算結果被永明金融使用、及被轉移至我們任何的理財顧問以電郵、電話、SMS或其他電子通訊方式作聯絡或跟進。

有疑問?請讓我們的理財顧問向您詳細解釋。

請填寫下列有*號資料:

是否香港永明金融的現有客戶?

我們很快便會和您聯繫,請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我不是機械人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若於方格內填上剔號,即表示本人確認並同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將按照PICS上所示使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