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成為僱員

在永明金融工作的每位僱員 ,會不斷互相啟發,提升自我的專業水平。一起並肩的工作伙伴,亦會成為您的伯樂,讓您釋放潛能及才華,為團隊發光發熱,並得以賞識及嘉許。

在永明金融工作的每位僱員 ,會不斷互相啟發,提升自我的專業水平。一起並肩的工作伙伴,亦會成為您的伯樂,讓您釋放潛能及才華,為團隊發光發熱,並得以賞識及嘉許。

尋找工作機遇

了解永明金融的工作機遇

加入永明金融的八個理由

1. 讓事業向世界出發

永明金融的全球業務發展迅速,工作機遇跨越地域界限,您的前途,無可限量。

2. 引以為傲的名字

永明金融作為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務公司之一,旗下僱員 達 30,000 名,理財顧問89,000 名, 服務全球 26 個國家逾數百萬客戶。永明金融有著150年歷史,我們植根香港已達 125年,多元的財富管理產品及服務更是客戶的信心之選。

3. 事業發展空間

為著讓永明每一份子都能茁壯成長,我們為員工提供在職培訓、內部職位調遷、進修資助, 以至網上課程,學習機會逾萬。據調查所得,永明僱員的忠誠度比起 90%的《財富》全球500 強內之公司還要高。

4. 優質工作環境

我們提供讓員工閃亮的各種支援及後盾, 互勵互勉的團隊精神及優質的工作環璄,讓他們盡享上班的樂趣。

5. 鼓勵跳出框架的思維

我們鼓勵跳出框架以創造力來思考解決方案, 鼓勵員工持續進修,提升自己。

6. 無比的歸屬感

我們擁有最多元及包容的工作團隊, 歡迎不同人士加入。在這裡,我們重視卓越的表現文化。

7. 感受真正關懷

永明金融一向以人為核心,以幫助客戶為己任。我們更重視員工的工作及生活取得平衡,提升身心健康。此外,我們熱心公益,齊心行善積德。

8. 豐厚待遇

我們提供“全方位薪酬待遇”僱員薪酬福利計劃 ,包括薪酬、花紅、獎勵、強積金、體能健康計劃及彈性上班工作安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