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關於我們

永明照亮閃耀人生,致力令客戶活出所想。

At Sun Life we believe, that life is always brighter under the sun. At Sun Life we believe, that life is always brighter under the sun.

永明照亮閃耀人生,致力令客戶活出所想。

香港永明金融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終生的理財保障及健康生活。

我們明白,每位客戶都有獨一無二的需要和價值取向,人生路上,總有不同理想。我們的專才,就是竭盡所能讓客戶在計劃未來時, 作出最合適的理財決定。

源自1892 年的加拿大一直至今,永明金融對客戶,就是一份熱愛生命的堅持。我們不斷創新,贏得信任,專心致志帶來最貼心的理財保障方案,讓客戶跟摯愛一起,活出所想。

只因我們深信: 永明照亮閃耀人生。

2022年見證是我們立足香港130年。我們上下一心,透過多元優質保障及退休策劃服務,致力幫助客戶建立終身理財保障及建構健康生活。此短片展現了香港永明金融在行業中一路向前,與時並進,與客戶、理財顧問及員工憑遠見一起邁進每個新里程。

立即去片
香港永明金融誠意為您呈獻新一輯企業短片!短片展現了永明金融過往多年來的卓越表現,同時展示出「待客一心 信守終生」的營銷策略以至對社會及品牌的承諾。

請觀看香港永明金融企業短片!

歷史

香港永明金融在港成立逾130年,為客戶提供多元優質保障、理財產品及退休策劃服務,照亮閃耀人生。

多年來,我們鼓勵恒常運動 ,冠名贊助「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及「永明閃耀人生跑」,及扶助弱勢社群,回饋社會。

如想了解更多永明金融集團及香港永明金融的發展史, 請按此瀏覽。

1892(22/2)

永明金融在港簽訂首份理財顧問合約

1978

永明金融將香港及菲律賓業務合併,並成立遠東部門

1999

永明金融(香港) 有限公司於百慕達 註冊成立

2005

收購康聯亞洲

2006

易名為 香港永明金融 有限公司

2012

香港永明金融 120週年誌慶

2014

永明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於證監會註冊

2017
  • 香港永明金融125週年誌慶
  • 香港永明金融成為「永明閃耀人生跑」的冠名贊助
2020

全新總辦事處及客戶服務中心開幕

2022
香港永明金融 130週年誌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