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立即行動

如果您希望擁有以生命影響生命和對社會作出貢獻的事業,歡迎加入永明金融,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成為永明金融理財顧問 成為永明金融理財顧問

如果您希望擁有以生命影響生命和對社會作出貢獻的事業,歡迎加入永明金融,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想成為永明金融的理財顧問﹖

以下問題或許能讓您了解更多:

我們的團隊會致力讓您成功,而您的營業團隊經理會在工作上向您提供指導和支援,並陪同您初次會見客人,以確保您可以帶給客戶最好的服務。而永明金融的「學習及發展中心」是在行業中享負盛名,可為您提供專業的銷售支援及專業知識的培訓課程。

經驗豐富的營業團隊經理會跟您闡述這個事業的工作細節。若您有意了解更多,我們更可提供事業導向測試,讓您可更深入了解自己的性格和能力,是否適合從事財務策劃這個行業及於行業的發展潛力。

在甄選及培訓過程中,我們的營業團隊經理將會助您分析及界定主要目標市場。您過往的工作伙伴及人脈將會是您客戶源之一。而您會因出色的服務而獲得客戶的推薦和轉介,累積到更廣大的客戶群。而永明金融的強積金表現出色,這亦是一個好的平台接觸和認識更多的客戶。

當您正在了解這個行業之際,而我們也會協助您衡量是否合適加入這個行業,您當然可持續現有的工作,以一邊了解這個行業的發展及工作的性質。一旦您下定決心,您將獲邀參加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及備試課程,當考試合格及完成入職前必修課程後,便可簽約成為永明金融的理財顧問,開展您專業的事業。

永明金融是香港主要的金融機構之一,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保障和理財策劃產品及服務,是一個實力雄厚的公司。而我們的團隊會一步一步給您幫助及支援,以確保您更快投入理財策劃這份事業。我們提供公平公開的收入制度,您的收入和回報將會與努力和付出成正比。永明金融會提供多元化的電子理財工具,包括手機及電腦應用程式等,助各位理財顧問更有效率為客戶製定專業的理財方案,而且更容易掌握公司及市場上的最新動態。

作為我們的理財顧問,永明金融會全力支援及協助您發展屬於自己的事業,讓您可以靈活地安排自己的工作,永明金融絕對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請將姓名及聯絡電話電郵至recruitment.centre@sunlife.com,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為您詳細解答有關理財策劃事業的問題。

重要資料:

  • 所收集的個人資料乃由閣下自願提供,只供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本公司”)、本公司之關聯公司或本公司之代理人/營業經理就處理有關職位申請之用,並會作保密處理。 根據個人資料(私穩)條例,申請者有權查閱或更改其個人資料。有關要求請電郵至recruitment.centre@sunlife.com予營業招募及發展部處理。
  • 理財顧問將會獲邀簽署本公司的代理人合約。
  • 待遇、福利及培訓將以合約條款為準。
  •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是於百慕達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