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獎勵與嘉許

理財事業能讓我擁有多姿多彩的人生嗎?

除了得到豐厚的收入外,您還可以藉此獲到公司及行業的獎勵與嘉許,從中得到更多的滿足感。

Sun Life Financial Advisors Rewards & recognition Sun Life Financial Advisors Rewards & recognition

理財事業能讓我擁有多姿多彩的人生嗎?

除了得到豐厚的收入外,您還可以藉此獲到公司及行業的獎勵與嘉許,從中得到更多的滿足感。

海外業務會議

擁有卓越業績的您將有機會參與每年多個海外業務會議,遍遊世界,了解各地風土人情,增廣見聞,擴闊眼界。

sunlife_web

公司與行業的嘉許

頒獎典禮及週年晚宴

理財策劃行業發展迅速,認受性和專業性亦不斷提升 理財策劃行業發展迅速,認受性和專業性亦不斷提升

永明金融設有不同級別的獎項,授予業績或招募出色的理財顧問,亦會邀請著名的演講嘉賓於各頒獎典禮中為大家帶來鼓勵。

行業頒授榮譽獎項

理財策劃行業發展迅速,認受性和專業性亦不斷提升。每年,為表揚表現出色的理財顧問,業界的專業團體都會頒發獎項以褒獎及鼓勵理財顧問繼續努力,為您個人事業發放光芒。

 

百萬圓桌會

百萬圓桌會是屬於壽險理財專業人士的專業組織,會員資格在全世界被公認為卓越及專業的代表。

百萬圓桌會 百萬圓桌會

百萬圓桌會

- 核准會員

- 內閣會員

- 頂尖會員

- 終生會員

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

國際著名的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表彰在保險,投資和金融服務行業表現卓越的經理。

管理發展獎管理發展獎 (FLA) 管理發展獎管理發展獎 (FLA)

管理發展獎 (FLA)

管理卓越獎管理卓越獎 (IMA) 管理卓越獎管理卓越獎 (IMA)

管理卓越獎 (IMA)

最高管理成就獎 最高管理成就獎

最高管理成就獎 (MAA)

最高管理成就獎 最高管理成就獎

新晉經理獎(RMA)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為非牟利的專業機構,旨在成為領先的專業組織,致力促進香港及周邊地區的卓越管理發展。每年舉辦各項比賽及商業獎項,目的是對個人及公司在各專業領域的成就作出表揚,以鼓勵更多人士及機構提高專業水平。

傑出推銷員獎, 傑出青年推銷員 傑出推銷員獎, 傑出青年推銷員

-傑出推銷員獎 (DSA)

-傑出青年推銷員(OYSA)

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

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成立於1973年,是歷史悠久之保險界專業團體,而其在香港會員人數最多的保險業組織之一。它設立獎項以嘉許優秀的從業員及保險經理。

傑出人壽保險營業員獎 傑出人壽保險營業員獎

傑出人壽保險營業員獎 (DAA)

傑出人壽保險經理獎 傑出人壽保險經理獎

傑出人壽保險經理獎 (DMA)

優質顧問大獎 優質顧問大獎

優質顧問大獎 (QAA)

價質經理大獎 價質經理大獎

優質經理大獎 (QMA)

美國壽險行銷調研協會

LIMAR 是全球性研究、學習和開發組織,超過850家金融服務公司信賴的機構。國際卓越品質獎(IQA) 是對於理財顧問於人壽保險行業銷售品質的肯定。

美國壽險行銷調研協會 美國壽險行銷調研協會

國際卓越品質獎 (I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