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聯手對抗糖尿病

永明金融致力於支持糖尿病防治、預防、護理和研究以幫助建立更強大、更健康的社區。 根據永明金融亞洲區的糖尿病防治教育研究,糖尿病目前影響香港十分之一的成年人。

但在許多情況下,這疾病是可以預防的。正因為此,永明金融主張通過改善客戶、員工和社群健康,來遏止糖尿病或其他相關併發症的升勢。

幫助正需援手的一群 

香港永明金融向香港糖尿聯會捐款港幣80,000元,資助其「緊急失業血糖監測援助計劃」。該計劃旨在減輕失業糖尿病患者的經濟壓力,讓他們能繼續利用自我監測血糖方法控制病情,從而避免或減少併發症的發生。

 動員對抗糖尿病  動員對抗糖尿病

Sun Life 全城步隊   動員對抗糖尿病

2020年10月初舉行的 Sun Life 全城步隊是一項結合 AR 科技的網上活動。利用 AR 讓公眾感受不一樣的運動體驗之餘,更可喚醒社會大眾對建構健康生活的關注。同時,我們透過是次活動向香港糖尿聯會捐款以支持該機構的營運,為對抗糖尿病出一分力。

糖尿病教育兒童繪本
《婆婆有古怪?﹗》

由香港永明金融贊助、香港糖尿聯會發行的兒童繪本,不單是情節生動有趣的親子讀物,更教育小朋友甚麼是糖尿病和明白從小建構健康生活的重要。香港永明金融與香港糖尿聯會攜手展開此社區計劃,期望藉此加強普羅大眾對糖尿病的認識和關注。兒童繪本將由香港糖尿聯會免費派發予幼稚園。

永明金融亞洲區內糖尿病狀況報告

超過六成糖尿病患者居於亞洲,極需要社區措施帶來契機。

閱讀報告 (只提供英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