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全面癌症基因檢測

全面癌症基因檢測1,2

若您不幸確診實體腫瘤時,我們為每張保單提供最多一次免費的全面癌症基因檢測,在您康復的道路上提供我們最大的支持,全面癌症基因檢測是一項專門為患有實體腫瘤病人而設的測試,醫生將通過血液樣本檢查來識別您癌細胞內的基因突變,從而配對您的基因圖譜以定制獨有及個人化的治療方案,助您自信地克服健康挑戰。

合資格客户指持有以下產品的受保人:

自願醫保計劃

  • 永明港無憂醫療保
  • 永明港卓越醫療保

危疾計劃

  • 永明危疾家康保

步驟 1:聯絡我們

致電互康24小時熱線(852) 3002 0816 並提供:

  • 您的姓名及電話號碼
  • 保單號碼
  • 醫生診斷證明及所有必須的醫療病歷、報告或檢測
  • 由您給予互康的已簽署確認使用此服務的同意書

步驟 2:進行檢測

您將會獲通知到指定醫療中心進行抽血。

步驟 3:收到報告

您將收到一封全面癌症基因檢測報告,以便您諮詢與相關疾病的專家。如您需安排覆診,您須承擔由互康所轉介或安排的服務的所有覆診費用。

  1. 增值服務由第三者服務機構互康集團(「互康」)提供。此服務並非保證續保。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永明香港」)不會對指定的第三者服務機構或供應商的任何行為、疏忽或過失負責。永明香港亦不會對因服務引起、產生或與之相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成本或其他費用承擔任何責任。
  2. 每位受保人的每張保單最多只可以享用全面癌症基因檢測一次。

服務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服務單張。

下載服務單張

有疑問?請讓我們的理財顧問向您詳細解釋。

請填寫下列有*號資料:

是否香港永明金融的現有客戶?

我們很快便會和您聯繫,請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我不是機械人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若於方格內填上剔號,即表示本人確認並同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將按照PICS上所示使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