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個人保險索償

查閱批核狀況


現時無論透過My Sun Life HK客戶網上平台或手寫表格遞交意外保障索償以及

住院及手術保障索償,皆可在My Sun Life HK內查閱批核狀況。

如您的索償屬於其他類別,請聯絡您的顧問或客戶服務中心(852) 2103 8928以查詢進度。

基本設定
每次索償狀況有更新,我們將發送推送通知,一按即能轉至索償紀錄頁面

步驟 1
如未有收到或錯過推送通知,只需在App按「更多服務」,再按「索償紀錄

步驟2
選擇 您欲查閱的索償個案

步驟3
索償狀態將於右上角顯示

My Sun Life HK客戶網上平台

保單管理 隨時一觸實現

Apple Store Icon
Google Play Icon
MySunlifehk icon

Apple 和 Apple 標誌是 Apple Inc.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App Store 是 Apple Inc. 的服務商標。Google Play 和 Android 均為 Google Inc. 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