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一站式數碼平台體驗

Press and start your ‘SUN’ mobile insurance experience!

2019 冠狀病毒病 (COVID-19)席捲全球,面對變幻,永明金融始終憑藉穩健的實力,一如既往以客為中心,不斷創新。我們致力開拓一站式數碼體驗,現更將服務延伸至全新數碼銷售系統,不斷創新。我們為您行前一步,啓動數碼銷售系統,將保險帶到客戶家中。整個過程由最新科技驅動,每一步均有充足支援,客戶足不出戶,也能安心遙距投保。新措施有效期由即日開始,讓您跟摯愛在人生路上,繼續活出所想。

創新服務

SLHK innovative client journey facilitates insurance from home

如何足不出戶亦能管理財務?
最新推出的數碼銷售系統將保險帶入屋,讓您安坐家中,也能輕鬆為家人及摯愛安排周全的醫療保障,並策劃舒適的退休生活。

數碼銷售系統操作簡易且保安嚴密,由即日起,您只需要安坐家中,4個步驟即可隨時經系統投保指定保險產品1。全程在香港永明金融理財顧問的遙距協助下,輕鬆策劃保障。

Talk to our SLHK advisor remotely

第1步)理財顧問全程遙距協助

Enter the digital sales system in a secure way

第2步)用任何能連接網絡的裝置,毋須設立帳戶或安裝軟件,憑一次性網址安全登入

Sign digitally

第3步) 檢視保單申請表,直接在螢幕上電子簽署,省卻列印步驟

settle payment via new credit card system gateway easily

第4步)經信用卡付款平台支付首次保費,簡單4步輕鬆完成!

My Sun Life HK app provides all your needs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s.

心中想知一切,即時手中掌控。My Sun Life HK客戶網上平台,讓您隨時查看全家上下保障、各項投資相連基金、儲蓄等,一切在手,一目了然;疫情下,若需遙距索賠,亦可全力支援,令您活得更安心。

My Sun Life HK能如何幫助您?

Acknowledge policy contracts Acknowledge policy contracts

簽收合約
My Sun Life HK現有6大至醒功能 ,客戶更可運用其中功能,輕鬆接收及簽收電子版保單合約2

My Sun Life HK app supports fast and easy payment My Sun Life HK app supports fast and easy payment

收取款項
為了幫助您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永明金融現推出新措施,讓您足不出戶,也可處理索償。透過My Sun Life HK不但可以提交索償申請,更可經「轉數快」收妥索賠款項3,我們最快可在24小時內處理及支付經由My Sun Life HK所提交的意外保險索償4

此外,您也可以透過My Sun Life HK收取保單的定期派發款項,包括現金紅利、現金、現金獎賞、婦科檢查保健金、期滿利益、經「轉數快」取得自動提款3等,迅速便捷。

My Sun Life HK app supports powerful functions My Sun Life HK app supports powerful functions

更多強勁功能
不論是查詢保單的保障範圍、提交索償申請或轉換投資相連保單的基金選擇,您都可以在My Sun Life HK上進行。立即觀看短片,了解更多強勁功能。

一觸即發 創SUN流動保險體驗!

創新,就係用今日發明聽日。永明金融開創一站式數碼平台,推動全方位生活保障,讓今日的您體驗流動保險模式!

  1. 指定產品覆蓋除投資相連基金產品外所有保險產品。
  2. 適用香港個人保險客戶的保單申請。香港以外的保單申請(包括中國大陸)將不獲受理。
  3. 適用於選擇以「轉數快」作為收取款項渠道的客戶及用戶註冊名稱必須同樣為保單持有人。
  4. 只限個人意外保障。所涉及的文件及資料須齊備及有效並透過My Sun Life HK提交,而客戶亦須選擇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快速支付系統「轉數快」作為支付方式。須受「轉數快」及My Sun Life HK相關的條款及細則約束。

立即聯繫理財顧問 !

請填寫下列有*號資料:

是否香港永明金融的現有客戶?

我們很快便會和您聯繫,請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我不是機械人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若於方格內填上剔號,即表示本人確認並同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將按照PICS上所示使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