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網上退休金服務中心全面升級

 

我們的網上退休金服務中心系統已全面升級,加入更多方便、以客戶為主的功能。以下為您整理主要更新的重點,請立即登入以體驗新版網上退休金服務中心!

 

僱主

1. 新登入編號 請於現有僱主編號後加上5個「0」以登入新版網上退休金服務中心,
例如:如現有僱主編號為「12345」,請以「1234500000」作為新僱主編號。
2. 加強保密 登入後,您需要設定新保安密碼,以加強保障您的帳戶資料。
3. 方便實用 您現可自行擬定更簡單易記的用戶名稱。
4. 靈活彈性 您現可選擇透過已登記的電郵,隨時隨地收取一次性密碼以重設密碼。
5. 簡易清晰 全新僱主總覽版面,讓您對帳戶資訊概況一目瞭然。您更可以檢閱過去24個月的所有信件與結單。

成員

1. 加強保密 登入後,您需要設定新保安密碼,以加強保障您的帳戶資料。
2. 方便實用 您現可自行擬定更簡單易記的用戶名稱。
3. 靈活彈性 您現可選擇透過已登記的手機號碼或電郵,隨時隨地收取一次性密碼以重設密碼。

 

認識我們的網上退休金服務中心

 

有關網上退休金服務中心的查詢,請致電永明退休金服 務熱線 3183 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