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小小孩有什麼大夢想?不如任由他們發揮想象,再用一紙一筆繪出他們的預想圖。既是插畫師又是舞台劇演員的徐羨曾(阿徐),與9位小小孩會面,一邊耹聽一邊畫出他們的大夢想。從太空人、消防員、巴士司機,甚至做個退休人士,小小孩的想象天馬行空,為白紙添上無限色彩。

完成整個繪畫過程後,阿徐發現當小孩看見自己的想象躍現在畫紙上,都會非常興奮,猶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雖然他平時的工作也常常會跟小孩接觸,但今次的經驗也讓他學會了不要限制小孩的想象。「當我一開始幫他們畫出夢想時,很自然會預設了一些框架,令小孩不能暢所欲言。」阿徐認為作為大人,應該一邊耹聽一邊引導,讓他們有足夠的空間由心出發,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如從小便立志當插畫師與演員的他,也是在失敗與成功中,慢慢探索,學會一步步達成自己的夢想。

面對成長路上各種未知與可能,想早日幫孩子畫出未來預想圖?立即了解永明金融最新推出的承諾保障儲蓄計劃,承諾助您讓摯愛活出耀眼人生,成就精彩夢想!

插畫師Ahtsui徐羨曾專頁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請查閱本網站的 使用條件 

立即聯繫理財顧問 !

請填寫下列有*號資料:

是否香港永明金融的現有客戶?

我們很快便會和您聯繫,請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我不是機械人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若於方格內填上剔號,即表示本人確認並同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將按照PICS上所示使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