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病魔猶如一場長跑,病人由初步診斷、治療到康復或需時甚長,途中會有不少難關,卻可能求助無門,只能孤身應戰。其中康復過程對病人來說也是一大挑戰,但這方面的需要卻經常被忽略。

Sun Life永明推出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正正針對這個痛點,提供多種專業增值服務1,全方位照顧客戶患病各個階段的需要,由初步診斷到康復同樣提供支援,讓客戶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專心抗病,早日康復。

 

指定客戶可選取的增值服務1

初步診斷  24/7 尊尚醫療服務
全面癌症基因檢測
醫療諮詢會診 2
本地緊急支援3
治療 尊貴客戶中國內地陪診服務
免找數安排服務4
康復 「愛屋及烏」保障
癌症及中風家庭支援服務

及早發現 及早治療

跑步的起步反應時間越快,可助取得更佳成績。正如任何疾病及早發現、及早治療,都可大大增加治癒機會。Sun Life永明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於初步診斷階段,由醫生轉介至醫療諮詢會診都全面支援。

要贏在起跑線,有合適的裝備會事半功倍。Sun Life永明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免費提供市場首創5全面癌症基因檢測1 ,全面癌症基因檢測是一項專門為患有實體腫瘤病人而設的測試,醫生通過血液樣本檢查來識別癌細胞內的基因突變,從而配對基因圖譜以定制個人化的治療方案,由對症下藥延伸至對人下藥,減低副作用。

Sun Life永明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也幫助病人找到合適的醫生,24/7 尊尚醫療服務1可協助在香港尋找合適醫生及診所,以及安排醫療諮詢會診1,2,可讓病人獲取第二醫療意見作參考。

萬一遇上緊急情況,該方案也提供本地緊急支援1,3。若需由公立醫院或急症室轉至私人醫療機構接受進一步緊急治療,客戶可使用醫療輔助交通和護送服務,免除等候公營醫療服務時間而延誤治療。

 

安心接受治療 無懼經濟負擔

長跑途中可能更需要集中精神,管理呼吸節奏。病人都想專注於治療免被打擾,Sun Life永明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提供免找數安排服務1,4,代付住院或日間手術期間的合資格醫療費用,完成日間手術或出院時無需辦理索償手續,可讓病人免受財政壓力下安心養病。即使身在中國內地,也可享有尊貴客戶中國內地陪診服務1提供的導航和陪診服務,客戶可以專注於康復治療。

 

康復路上並肩同行 同時照顧家屬需要

長跑後需要作一定伸展運動,讓身體回復,再準備下次旅程。抗病後的康復旅程同樣重要,Sun Life永明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提供多種家庭支援服務,照顧病人家屬的需要,也幫助病人在一個安心環境中康復,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病人在治療途中必定承受不少痛苦或壓力,家屬也面對不少心理壓力,雙方的情緒問題不容忽視。Sun Life永明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提供癌症及中風家庭支援服務1,如病人被診斷出癌症或中風時,病人或其直系親屬都可獲免費的心理輔導服務,提供全面心理支援。

出院後病人需要一個舒適及寧靜的環境養病。該方案中的「愛屋及烏」1保障,可以協助轉介服務照顧病人配偶、父母、子女,以至寵物,更可安排家居服務及出院支援服務,多方面照顧病人康復需要,讓病人早日回復正常生活。

 

人性化的保險體驗

保險服務不單支援客戶的經濟需要,也提供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務。以42 歲陳女士作參考例子,她購買了Sun Life永明指定醫療產品,可使用Sun Life永明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

 

陳女士 (42歲)

永明港卓越醫療保

她在香港進行身體檢查時發現乳房結節,透過上述方案的24/7尊尚醫療服務1,尋找合適的專科醫生及預約診症時間,經檢查後確診為乳癌。她隨後尋求醫療諮詢會診1,2,由專業團隊解釋診斷報告,並進行全面癌症基因檢測1 ,最終建議她接受標靶治療和免疫治療。

治療期間,陳女士更獲批免找數安排服務1,4,應對乳房切除手術的住院和手術費用,在毋須擔憂經濟的壓力下進行治療。經過治療過程,陳女士終於可以出院養病,而癌症及中風家庭支援服務1,為她的丈夫免費安排心理輔導服務,同時照顧病人家屬需要。

上述例子只供說明用途。

1 增值服務由第三者服務機構提供,且非保證。除非另有說明該服務將會由Sun Life永明免費提供,Sun Life永明僅涵蓋適用產品之受保人使用上述服務之行政安排的費用,所有為受保人轉介或安排的服務之實際費用(如有)均由受保人承擔。Sun Life永明將不時更改內容及保留最終權利。Sun Life永明只協助客戶作醫療預約等行政服務,並不保證成功,Sun Life永明不會提供任何健康或醫療建議。服務或會因應客戶購買的醫療或危疾計劃而有所不同,詳情請參閱永明增值服務指南、保障範圍及醫療服務供應商通知。

若您確診由醫學專家診斷的合資格病症 ,您可向我們於香港的網絡醫療專家 ,尋求面對面的醫療諮詢會診或遠程會診。每名受保人可按每宗合資格病症獲得一次免費服務。合資格病症指本服務所保障的醫療病症,包括除以下情況外的所有醫療病症: (i) 不是受保人首次診斷的醫療病症;或 (ii) 在過去十二個月內,沒有已註冊的醫生對受保人的醫療病症進行評估;或 (iii) 受保人患有急性病或危及生命的疾病,受保人此時應請求為其治療的已註冊的醫生提供緊急醫療救護,而非因等待本服務而被耽誤救護;或 (iv) 需要與受保人當面評估和診斷的醫療病症。如您持有合資格危疾計劃,當保單的索償獲批及已賠償後方合資格享用醫療諮詢會診。

此服務只適用於在醫療情況穩定下及適合轉送的情況使用。

4 受保人可在保單生效日或復保日(以較遲者為準)起 180 個曆日的等待期後享受免找數住院及日間手術。您或需繳付您所承擔的自付費和醫療費用差額。此安排之批核須受有關保單文件的條款及細則約束,及指定醫院是否接受有關住院付款保證通知書。Sun Life永明指定的醫療服務提供者所批出之住院付款保證通知書或其後批出之住院付款保證通知書,將不被視為Sun Life永明已同意承擔根據保單支付及/或賠償保單主權人的責任;亦不被視為Sun Life永明已同意對任何違反保單條款及細則的情況不予追究。您或需繳付您所承擔的墊底費及醫療費用差額。

截至2023年4月1日,與香港主要保險公司之增值服務比較,免費提供全面癌症基因檢測為市場首創之增值服務。

重要事項:

本網頁的所有資料均只可作為一般參考指引之用,當中所提供之資料內容乃基於相信來自及/或符合可靠及現時的來源。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並不保證、擔保或代表本網頁內所提供之資料的準確性、有效性或完整性,不論是明示或隱含的。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對本網頁中所載之資料不會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而對任何人士因此等資料之錯誤、錯述、遺漏或加以依賴而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因疏忽理由),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概不負責或承擔法律責任。如身體不適,請諮詢專業醫護人員。

此網頁僅適用於香港地區,並不能詮釋為香港境外出售或遊說購買本公司之任何產品。

立即聯繫理財顧問 !

請填寫下列有*號資料:

是否香港永明金融的現有客戶?

我們很快便會和您聯繫,請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我不是機械人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若於方格內填上剔號,即表示本人確認並同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將按照PICS上所示使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