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三月 17, 2021

香港永明金融榮獲「最佳強積金計劃」

【2021年3月16日 – 香港】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於積金評級「2021強積金大奬」榮獲2021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

「最佳強積金計劃」得獎計劃是被積金評級評為於所有關鍵的評審領域中表現卓越的計劃,評審範圍包括計劃的投資表現、費用及收費和計劃提供的整體服務。只有獲得金級評級的計劃才能被提名為「最佳強積金計劃」的入圍計劃,而獲最高排名的金級計劃方可被評為「最佳強積金計劃」。

香港永明金融在積金評級「2021強積金大奬」中共獲頒以下多項獎項:

 

        最佳強積金計劃

        金級計劃

        銀級計劃

        兩個銅級計劃

        連續五年金級評級

        最佳資產增長計劃

        1年期持續傑出表現基金 – 混合資產基金 (21至40%股票)

        5年期持續傑出表現基金 – 混合資產基金 (61至80%股票)

        10年期持續傑出表現基金 – 混合資產基金 (21至40%股票)

        10年期持續傑出表現基金 – 混合資產基金 (41至60%股票)

        10年期持續傑出表現基金 – 混合資產基金 (61至80%股票)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總經理潘紀虹表示:「我們十分興奮今年能夠榮獲『最佳強積金計劃』及積金評級頒發的一系列的殊榮。『最佳強積金計劃』認定了我們的強積金計劃在投資表現、費用及收費和整體服務都得到最高的評價。永明金融作為全港第三大強積金服務供應商,一直盡心盡力以豐富經驗及專業服務為香港僱員打造卓越的強積金產品和方案以協助其規劃退休生活,是次獲頒『最佳強積金計劃』的榮譽實在是對我們一份強大的支持和肯定,這將鼓勵我們繼續努力不懈地為香港僱員提供更佳的服務。」

資料來源:《積金評級》。計劃評級及獎項評審指引請瀏覽:https://www.mpfratings.com.hk/zh/ratings-and-awards

圖片說明: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總經理潘紀虹(右)和永明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首席投資策略師雷志海(左)十分興奮今年能夠榮獲積金評級頒發最佳強積金計劃及一系列的殊榮。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2,47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於多倫多 (TSX)、紐約 (NYSE) 及菲律賓 (PSE) 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

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並在香港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