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News releases

八月 26, 2022

Sun Life 永明130週年呈獻:Minions Run Hong Kong 2022

延續迷你兵團鬼馬熱潮!Bello! #齊齊變成Minions

活動將於8月30 日早上10:30 開始報名

齊齊變成 Minions!一齊跑!一齊玩!一齊 Bello!

今年 Minions 熱潮瘋魔全香港,到處都見到 Minions 蹤跡,鬼馬又可愛! 今年12 月,一眾Minions 準備跳跳紮,跑到香港科學園和大家再玩過!延續迷你兵團鬼馬熱潮!

香港永明金融冠名贊助 – 「Sun Life 永明130週年呈獻:Minions Run Hong Kong 2022」將於2022年12月27日星期二(聖誕節補假日)舉行,由環球 Universal Studio 正式授權主辦單位 Running Aces Event Limited 舉辦,一起到香港科學園和 Minions 開 Party鬼馬狂歡吧!

與 Sun Life 永明攜手建構健康生活 齊齊做善事

為慶祝扎根香港130週年,Sun Life 永明冠名贊助 Minions Run Hong Kong 2022。 Sun Life 永明一直積極推動建構健康生活,希望藉著今次萬眾期待的 Minions Run,除了鼓勵公眾多做運動,更攜手與一眾跑手做善事,回饋社會。

 

香港永明金融首席客戶及市務總監馮震宇表示:「Sun Life 永明一直積極推動建構健康生活,藉著 Sun Life 永明冠名贊助 Minions Run Hong Kong 2022,鼓勵公眾多做運動,並與一眾跑手一起做善事,為受惠機構籌款,回饋社會。」

香港永明金融首席客戶及市務總監馮震宇表示:「一直以來,Sun Life 永明致力支持糖尿病防治、預防、護理和研究,以幫助建立更強大、更健康的社區。有見及此,是次活動特設2 場慈善賽,由香港永明金融捐出港元13萬予香港糖尿聯會,以支援該協會所籌劃的相關活動。另外,Sun Life 永明130週年呈獻Minions Run Hong Kong 2022 亦設有跑手捐款選項,跑手於報名時可選擇捐款予香港傷殘青年協會,而 Sun Life 永明亦將以配對形式捐出同等金額,所籌得的善款將全數撥捐至該會轄下的傷青動力學堂,為不同年齡的傷、健人士提供服務。希望能與傷青會攜手提高大眾對殘疾人士的關注,宣揚傷健共融的正面價值。藉著今年標誌香港永明金融130 週年誌慶,我們會繼續用心服務香港社會,致力促進和諧共融之餘,亦希望鼓勵大眾建構健康生活。」

早鳥獨家限定!《迷你兵團 2》功夫 Bob 攬枕

Minions 迷一定要記下重要的報名日子!活動將於2022 年8 月30 日(星期二)早上10 時30 分開始接受報名,在首四日(即2022年8月30 日至9 月2 日)成功報名的參加者,更可免費獲得獨家早鳥禮物 -《迷你兵團 2》功夫 Bob 攬枕一個!此攬枕款式為活動限定,除了可透過活動早鳥期報名及限購獲得外,並沒有公開發售,數量極之有限, Minions 迷絕不能錯過機會喔!(活動報名網址:www.minionsrun.hk)

齊齊宇宙級興奮

相信大家都知道 Minions 是宇宙最強的壞蛋獎門人的手下,貪玩的程度也是宇宙級吧?今年活動移師到香港科學園舉行,白石角海濱長廊海天一色,風景怡人,特別適合跑步,Minions 約定大家在「金蛋」見!今年賽事里數亦相應增長,讓大家有更多時間和 Minions 一起玩個痛快!

今年賽事設有不同跑程及組別,分別為:5 公里及 3 公里可選 Super Minions 個人組、個人組或孖住組。今年特別增設 Super Minions 個人組,參加者可獲得「Minions 經典造型工人衫」快乾物料跑手 Tee 及 Super Minions 活動限定跑手包紀念品。當然不少得備受歡迎的孖住組,可以「孖住」2 人同行參與,適合情侶、閨蜜及親朋好友一起參加!而 1.5 公里可選 Super Minions 個人組、個人組或家庭2 人組,爸爸媽媽可帶同3 歲或以上的小朋友一同享受親子運動樂趣。

可輕鬆「Chill 住跑」,亦可認真「型住跑」!

為了讓追求速度和自我挑戰的跑友們的滿足其競逐獎項的需求,大會今年特別增設 3 個年齡組別獎項。大會在 5 公里第一組(8:30am 起跑)賽事,將按年齡和性別組別競逐頭三名的獎項。 男、女子組會各分為年齡組別:活力組(12 - 34 歲); 魅力組(35 - 44 歲); 勁力組(45 歲或以上)。所有完賽跑手將會獲得今年活動紀念完走獎牌及完賽電子證書。

齊齊與 Minions 開 Party

和 Minions 一起開 Party 你試過未?今年「Sun Life 永明130週年呈獻Minions Run Hong Kong 2022」除了跑步活動外,還有 Minions Party!屆時一眾 Minions 包括 Bob、Stuart、Kevin 將會到場和大家一齊開 P,實在叫人期待!

活動當天設有多個 Minions 主題的任務攤位遊戲,更可贏取 Minions 小禮物回家!場內設有Minions 不同主題的「打卡位」,當中更有今年限定《迷你兵團 2》電影主題的超可愛功夫造型,讓大家繼續回味電影的爆笑場面!更有從未曝光全新 4 米高 Minions 超級巨大版充氣公仔

首度登場,相信必定讓大家瘋狂打卡!

關於冠名贊助 - 香港永明金融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2,60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unlife.com。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於多倫多 (TSX)、紐約 (NYSE) 及菲律賓 (PSE) 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並在香港營運。

關於主辦單位 - Running Aces Event Limited

Running Aces Event Limited (R-aces) 是專業活動策劃和顧問公司,專注舉辦主題跑步活動和亞洲封路賽事。R-aces 期待與你共同策劃每個出色的活動,服務包括構思和深化主題、制訂和執行活動細節、洽談贊助商,以及推廣活動。公司網站:www.r-aces.hk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