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四月 27, 2023

全新尊尚客戶服務中心「永明薈」隆重開幕 以ESG為設計概念並提供一站式服務致力提升客戶體驗

【2023年 4 月27日 - 香港】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 (「香港永明金融」或「本公司」)宣布「永明薈」尊尚客戶服務中心於今天正式啟用,主力為高端客戶提供保險諮詢及一站式理財產品及服務。

為配合高端客戶需要及迎合大灣區的業務發展,「永明薈」尊尚客戶服務中心針對客戶於不同人生階段的財富管理及保障需要,由專責理財顧問團隊及專業客戶服務主任駐守,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包括快速認證安排、保單查詢、核保、繳費及理賠,全方位滿足客戶的需求。

永明薈」佔地逾二萬三千平方呎,坐落於香港黃金地段尖沙咀廣東道港威大廈,毗鄰多個大型商場,地理位置優越,交通配套便利,由深圳經高鐵往返只需約30分鐘,方便內地客戶。中心設有多間會客室、寬敞的多用途空間以及休閒區,設備完善,居高臨下更可盡覽180度維港景色,讓尊尚客戶享受非同凡響的體驗。

永明薈」設計舒適和諧,優雅高端且富空間感。為深化永明金融集團在可持續發展的關注,以及配合集團於2050年實現零碳排放的目標,「永明薈」的裝修設計亦注入ESG元素,包括採用低甲醛或環保物料、節能感應裝置以減低能源消耗、栽種綠色植物淨化空間等,旨在鬧市中打造一個恬靜、舒適及令人身心放鬆的空間。

香港永明金融在可持續投資發展範疇一直擔當領航角色。公司在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之餘,亦致力向下一代灌輸可持續發展的環保理念,計劃未來與非牟利機構或慈善團體合作,於中心舉辦教育講座,宣揚ESG訊息,回饋社會,創造長遠價值。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嘉言表示:「隨著香港與內地通關,經濟活動邁向復常,為本地保險業帶來龐大機遇。香港永明金融今年會繼續積極地擴大代理人團隊至3,000人,以捕捉內地客戶業務的增長潛力。全新開設的『永明薈』尊尚客戶服務中心是我們擴展內地客戶業務的重點策略之一,我們更計劃於年內推出更多嶄新服務及產品,滿足內地及高端客戶對保險產品的殷切需求。」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人壽及康健業務總經理楊娟表示:「我們深明可持續發展對現今社會的影響力舉足輕重,繼我們早前推出一系列主打ESG概念的儲蓄產品,『永明薈』的設計理念亦充份展現出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重視。全新的尊尚客戶服務中心不單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亦貫徹幫助客戶建立終身理財保障及建構健康生活的宗旨,力臻至善。」

永明薈」以加拿大楓葉為設計概念,承載香港永明金融品牌131年深厚的歷史根基。中心特色設計包括以楓葉形狀組成的環球地圖、紀錄永明金融集團不同年代里程碑的歷史牆等,標誌著集團業務足跡遍佈全球,協助客戶創造閃亮人生。

圖片說明:為配合高端客戶需要及迎合大灣區的業務發展,香港永明金融「永明薈」尊尚客戶服務中心於今天正式啟用,[HT(W1] 提供保險諮詢及一站式理財產品及服務。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機構客戶提供資產管理、財富、保險及健康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3,30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unlife.com。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於多倫多 (TSX)、紐約 (NYSE) 及菲律賓 (PSE) 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並在香港營運。

傳媒查詢

萬博宣偉(公關)

李亦斯

電話:(852) 2533 9973
電郵:JLi2@webershandwick.com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

李倩筠/潘嘉瑜

電話:  (852) 2103 8922/(852) 3183 3646

電郵:  Kathy.sk.lee@sunlife.com/Luan.ky.poon@sun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