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三月 21, 2023

全新登場永耀萬用壽險 助客戶累積真正持久財富 無懼市況波動影響

【2023年 3 月21日 - 香港】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 (「香港永明金融」或「本公司」) 宣布推出萬用壽險計劃永耀萬用壽險,透過增長潛力助客戶累積財富,同時保護客戶的財產免受市場波動影響。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人壽及康健業務總經理楊娟表示:「香港永明金融一直致力提供優質且具競爭力的財富管理產品,全面照顧客戶在不同人生階段對財富管理及資產傳承規劃的需要。憑藉我們為高淨值客戶深耕多年,透過不斷優化和豐富產品組合,滿足他們多變的需求。今次推出的萬用壽險計劃永耀萬用壽險,旨在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選擇。該產品不但提供具吸引力的增長潛力,即使市況波動亦能助客戶守護財富,安享豐盛人生。」

產品特點包括:

抓緊長遠的財富增值潛力

  • 透過增長戶口派息率1,最高為9.1%(根據截至2023年1月的上限利率2),抓緊長遠的財富增值潛力,又可減少市場波動的影響。

提供雙重保證派息率

  •  在客戶不幸身故、完全退保或保單期滿時,計劃透過每年2.75%3的累積保證派息率,確保客戶的財富有增無減;
  • 每年0%的最低保證派息率(增長戶口利率下限),讓客戶免受市況波動所影響。

財富和遺產傳承

  • 提供更換受保人選項4,讓客戶在保單年期內傳承財富;
  • 設有保單分拆選項及六種身故保障支付選項。

 

圖片說明:香港永明金融推出永耀萬用壽險,透過增長潛力助客戶累積財富,同時保護客戶的財產免受市場波動影響。

備註:

1.      增長戶口派息率由香港永明金融基於相關投資的回報全權釐定並不時更改。

2.      上限利率由香港永明金融全權釐定並不時更改。

3.      在扣除適用的費用及收費前。

4.      更換受保人選項須滿足保單條款的規定條件。有關詳情,請參閱保單條款樣本。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機構客戶提供資產管理、財富、保險及健康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3,30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unlife.com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於多倫多 (TSX)、紐約 (NYSE) 及菲律賓 (PSE) 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並在香港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