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58歲的Anissa,自退下採購工作後,過著半退休生活,邊做兼職工作,邊挑戰自己做模特兒又做主持。65歲的David則早在十年前,為照顧患上老人癡呆症的母親,從工作崗位全身退下。在一次訪問中認識了傳媒工作者Zip,期後Zip於2016年創辦了香港首間銀髮模特兒公司「老正工作室」,David受邀成為第一批銀齡模特兒。

 

 

 

 

在兩年的模特兒生涯裡,二人做過不少新嘗試,拍過廣告,走過貓步。雖然年紀不少,但他們堅持保持著開放的態度,活到老,學到老,讓他們可以繼續接觸到社會。二人更同聲表示,發展興趣很重要。Anissa閒時研習歌唱,追求一種自己享受的進步。David則在50多歲時開始愛上跑馬拉松,現已完成世界六大賽事,去年更與其他年長人士組隊挑戰毅行者,還改了個有趣隊名「248歲衝擊毅行者」

 

 

 

 

「退休之後,不用花很多錢,生活可以好簡單, 懂得運用以前的投資或積蓄,便可以優哉游哉了。」Anissa分享她退休後的理財之道。 及早計劃,就可以好好享受多元的退休生活,您開始計劃了嗎?

立即了解更多永明金融的全盤退「優」計劃

老正工作室網頁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請查閱本網站的「使用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