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是迎來意想不到的驚喜,當中有好有壞。因此,越早為無法或不再想工作的一天作準備,將來過渡就越順利及容易。身為千禧一代,做退休規劃只需五個基本步。

 

第1步 – 有數識計

退休計劃是要確保您有足夠的資金,支付您從停止工作後您及家人的開支。首先確定您會工作多少年。如果您現在25歲,退休年齡為65歲(平均退休年齡),則可儲備40年。之後,考慮一下您退休後的生活,退休後要維持您的生活方式,您至少需要當前每年開支的20倍。

 

第2步 – 儲在當下

努力實現各大目標之外,其實您並不需在退休前完成全數儲備。如您現在是25歲,您只需立刻就開始為退休而存錢,您將獲得大約40年儲蓄以外的「複合利息」。儲蓄越早開始,增長得越多。定期將部分收入存入退休帳戶非常重要。如能安排自動轉帳,更可免除亂花的可能。

立即click入 退休計算機 ,及早訂立全盤退休計劃

 

第3步 – 切合預算

精明的千禧一代希望盡快還清債務,因為您明白複利對年輕投資者有利,而對年輕借貸人不利堅持每月按預算儲蓄和償還債務是上策。切勿讓支出超過您所賺的。

 

第4步 – 保障自己及至愛

人壽保險能於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時,保護您的家人和其他可能依賴您提供經濟支援的人。保費通常在您年輕及健康的時候處於最低水平。

永明金融提供一系列適合您不同情況的產品,包括傳統的分紅保險計劃,提供年金的退休年金計劃,備有投資成分的萬用壽險,及提供手術保障或住院保障的醫療計劃等,可配合您不同需要的產品。

 

第5步 – 建立投資組合

一旦為儲蓄及保障制定了最佳計劃及保障,您便可以把剩餘資金進行投資,即使是小量的資金也會隨著時間增長。

 

聯絡 理財顧問了解更多退休計劃方案

 2019年9月23日 ,Retirement Planning for Millennials [網頁] 從菲律賓永明金融公司網站 閱讀文章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請查閱本網站的 使用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