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十月 31, 2019

永明金融公佈新任總經理

 

【2019年10月31日 - 香港】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永明金融」或「本公司」)今天宣佈委任潘紀虹為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總經理,接替陸季嬋於2019年11月6日退休後的職務,而陸氏將出任本公司的特別顧問

陸氏為資深管理人員,領導能力超卓,在就任逾11年間成功拓展本公司的退休金和團體人壽及醫療保險業務,貢獻良多,尤其是奠定了永明金融在強積金業界的地位及優厚基礎。在其領導下,永明金融躋身為全港第四大強積金服務供應商,排名在2008年至2019年間躍升八位1。永明金融強積金在市場上得到廣泛認可,憑藉其屢獲殊榮的基金表現和卓越的服務,是本港在職人士的優秀之選。

而全方位涵蓋強積金和團體人壽及醫療保險兩種產品,更確立了本公司為僱主可信賴之財務夥伴的地位,滿足了僱主尋求一站式及簡易僱員福利方案的需要,並為他們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和專門的支援。

潘紀虹將於2019年11月4日加入本公司,接替陸氏出任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總經理一職。在領導及全權監督永明金融的退休金業務之上,潘氏將同時肩負制定本公司在財富管理和團體人壽及醫療保險業務策略之職,以增強本公司在這兩大範疇的實力和業務發展。潘氏擁有超過20年的國際經驗,曾於香港、中國內地及澳洲的金融服務業出任高級管理人員職務。在加入永明金融之前,潘氏為泰禾人壽首席多元渠道營銷官,此前則為保柏環球出任大中華區總經理一職。

陸氏在榮休後將擔任特別顧問,在重要的策略發展上為管理層提供建議。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趙法衡表示:「我衷心感謝陸氏任職期間所作的重大貢獻,奠定了本公司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的良好發展基礎,取得出類拔萃的成績,在行業上獲得不同嘉許。陸氏在強積金業界是備受推崇的傑出領袖。在過往逾11年,我很榮幸陸氏帶領出色的團隊為香港在職人士提供了優質的退休方案。」

他續指:「我非常高興及歡迎潘紀虹加入我們的管理團隊。為迎合客戶在不同人生階段並不斷演變的理財需求,我們致力不斷優化產品和服務。潘氏經驗豐富,領導才幹出眾,在她的領導下,我相信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佳服務,而業務發展在未來亦能更上層樓,再創新成就。」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0,25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並在香港營運。

編輯垂注

1. 資料來源:Gadbury Report - MPF Market Shares and Estimated Net Fund Inflows in the MPF System, Hong Kong(2008年第四季)及Mercer MPF Market Shares Report(截至2019年6月底止)。強積金市佔率是根據各強積金供應商在2008年第四季與2019年第二季的市佔率作出比較而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