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四月 26, 2019

永明金融於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19榮獲六項殊榮

亮麗強積金表現廣受認同

【2019年4月26日 – 香港】永明金融憑藉其亮麗的強積金投資表現於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19榮獲六項殊榮,獎項類別涵蓋香港股票、港元平衡混合型及港元進取混合型。

 

下列為永明金融於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19中所榮獲的獎項:

  • 香港股票 - 10年獎
  • 港元平衡混合型 - 5年獎
  • 港元平衡混合型 - 10年獎
  • 港元進取混合型 - 3年獎
  • 港元進取混合型 - 5年獎
  • 港元進取混合型 - 10年獎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總經理陸季嬋表示:「我們很鼓舞能夠憑藉亮麗的投資表現,榮獲理柏頒發多項殊榮。作為市場上四大強積金供應商之一的永明金融,一直盡心盡力以豐富經驗及專業服務為香港打工仔提供卓越的強積金產品及方案,助其規劃退休生活。很高興我們所付出的努力獲得業內專業人士的嘉許,這將加強我們為客戶提供終生的理財保障及健康生活的使命。」

如欲進一步了解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19,請瀏覽https://www.lipperfundawards.com/Awards/HongKong/

香港永明金融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總經理陸季嬋(左二)上台領獎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9,51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永明金融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