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九月 05, 2019

永明金融舉辦「永明金融食物捐贈行動2019」 支持鮮魚行學校學童活出所想

【2019年9月5日 — 香港訊】— 為了令鮮魚行學校的小型食物銀行在物價飆升的環境下仍能繼續運作,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已連續第九年舉辦「永明金融食物捐贈行動」,鼓勵社會大眾捐贈食物予鮮魚行學校的學生,務求令他們獲得足夠資源,無需為日常食物的供給擔心。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分銷及市務總經理區張明儀表示:「今年已是我們第九年舉辦這個捐贈行動,以貫徹永明金融品牌關愛及樂觀的個性,期望透過為鮮魚行學校的學童提供食物及教學設備,讓他們可以安心專注學業,在人生路上活出所想。我們呼籲社會各界踴躍參與,一起支持鮮魚行學校的學童。」

 

鮮魚行學校校長施志勁表示:「感謝永明金融多年來的支持,及社會大眾一直積極參與,令捐贈活動獲得顯著成效。除了讓學校的食物銀行能順利運作,幫助同學獲得基本所需外,永明金融捐助新一批的平版電腦可進一步提升同學的學習體驗,亦可使他們以更有趣互動的方式輕鬆學習。」

 

「永明金融食物捐贈行動2019」由即日起至9月27日期間舉行。捐贈食品以食用限期一年以上、原封包裝又無需冷藏為佳,如罐頭、米糧、食油、麵及小食等,亦接受超市禮券及餅卡的捐贈。有意捐贈的人士,請將食物或禮劵交到永明金融理財軒(地址:香港尖沙咀廣東道15號港威大廈永明金融大樓8樓)或鮮魚行學校 (地址:香港大角咀詩歌舞街33號)。

在活動期間,每當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的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unlifeHK)錄得一百個新的「讚好」,該公司便會捐贈一部平板電腦1予鮮魚行學校,以優化學校現有的教學設備。


鮮魚行學校於1969年創校,現設有12班。該校大部份學生為新來港學童或來自綜援家庭。學校採取基層支援政策,全面照顧學童需要。如欲進一步了解鮮魚行學校,請瀏覽該校網頁:www.ffts.edu.hk。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0,25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並在香港營運。

 

編輯垂注:

  1. 活動詳情將載於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的Facebook專頁,須受與該活動相關的條款及細則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