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五月 28, 2019

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2019

料逾200隊健兒同場較勁 歡迎市民觀戰 盡享端陽熱鬧氣氛

設學界比賽作品展宣揚環保意識

 

【2019年5月21日 - 香港】由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 (「永明金融」) 連續十二年冠名贊助的「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將於6月7日 (端午節) 假赤柱正灘舉行,預料今年將有逾200隊本港及海外龍舟隊、共逾5,000名健兒同場較勁。活動當天亦將設有International STEMathon 2019的作品展覽,展出得獎學生利用STEM (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 為保護海洋生態而設計的解決方案,藉此向大眾宣揚保護環境的重要。


International STEMathon 2019由永明金融冠名贊助、南華早報Young Post主辦。逾130名本地及亞洲學生在30小時的Hackathon式挑戰賽中爭分奪秒,創造出可行又具創意的方案,以解決危害海洋生態的迫切難題。活動在2019年3月底在香港科學園舉行。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分銷
市務總經理區張明儀表示﹕「為建構可持續及健康社區,賽事今年除了繼續設有綠色設施外,我們亦在當日展示新一代在解決海洋危機方面的創意,讓大眾在歡度端陽之餘,亦進一步了解保護環境的重要。」


「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2019」舉辦當日,將有免費斟水站以及膠樽、鋁罐回收站。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的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sunlifeHK) 將會推出有關保護海洋的網上遊戲,亦將會邀請網民一起構想最具創意的環保龍舟概念,並設網上投票選出最佳作品,永明金融將會就每次投票捐出港幣5元予環保組織1


而在「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2019」當日,只要「讚好」、「追蹤」或「關注」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的Facebook專頁、Instagram帳號或微信帳戶,則可在赤柱大街上的指定攤位免費換領雪糕一杯2,先到先得,換完即止。在6月7日當天,市民亦可把自拍照上載至Instagram,並標籤#sunlifedragonboat2019,將有機會獲得價值港幣2,000元的旅遊禮券3

 

「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2019

日期:201967 (星期五)

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6

地點: 赤柱正灘

 

編輯垂注:

  1. 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留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的Facebook專頁上的公佈。
  2. 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先到先得,換完即止。詳情請留意指定攤位上的公佈和條款細則。
  3. 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留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的Instagram專頁上的公佈。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0,11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永明金融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