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七月 12, 2019

永明金融獲頒亞洲最佳品牌大獎



【2019年8月27日 - 香港】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 (「永明金融」或「本公司」) 最近在CMO Asia Awards 2019上獲頒亞洲最佳品牌大獎 (Asia’s Best Brand)。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分銷及市務總經理區張明儀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獲頒此殊榮,絕對是對永明金融品牌實力的肯定。近年,我們積極革新市場推廣策略,投入更多資源拓展社交媒體平台,建立及強化永明金融品牌形象,希望得到更多市民及客戶認識。我們的努力獲得市場認可,5月在《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金融機構大獎2019』上奪得保險界別的整合營銷策略 (產品推廣)—卓越大獎及年度品牌保險公司—傑出大獎。」

2019年7月,本公司推出名為#FindYourSun的品牌活動,借助社交媒體網絡及AR 影像效果,為香港人灌注正能量,在社區傳播溫暖的感覺及樂觀的情緒,並為永明金融品牌帶來清新、充滿活力、突破傳統的藝術形象,強化與每位港人和客戶,特別是年輕一代的情感聯繫。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0,25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並在香港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