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一月 16, 2020

永明金融新總辦事處建構靈活高效辦公空間 促進香港業務的增長

【2020年1月16日 - 香港】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永明金融」或「本公司」)今天宣佈其位於紅磡祥祺中心的總辦事處正式開幕,為在香港127年發展歷程立下重要的里程碑,勢將促進公司內的創新文化和協作精神,成為一股新動能,推動未來的業務增長。

新總辦事處位於九龍紅磡紅鸞道18號祥祺中心,佔用A座6.5層和B座全棟。辦公空間的設計以用家為本,採用開放式佈局,設有專門的區域及設備以帶動員工之間的交流並啓發想像。設計別樹一格的B座則能夠連繫客戶、員工、理財顧問及本地社區,建立更緊密的網絡。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趙法衡表示:「我們全體上下都為遷入新總辦事處感到十分雀躍。開放的辦公空間將推動員工之間的團隊精神,促進自主和靈活高效的工作方式,為客戶提供卓越體驗的關鍵,使我們傲視同儕。新總辦事處搬遷為永明金融悠久及輝煌的歷史寫下新一頁,為香港業務的持續增長注入新動力。」

新辦公空間的設施配備應有盡有,各員工樓層設有互動空間,方便交流想法,迸發新意念。各員工樓層亦應用最新智能科技,包括升級至網絡電話系統,會議室設置Zoom視訊會議系統,建立靈活高效又有效率的工作環境。採用新的智能科技將有效加強員工之間的合作性,以追求更高的服務水平為目標,創造獨特、創新和無縫的客戶體驗。

辦公空間的新設施亦提升了僱員健康。員工餐廳、電動升降辦公桌、供運動及健身後使用的淋浴間在內的新設施,都為僱員建立了更優質的工作環境,加上一貫的彈性工作時間政策,賦予更大的靈活度安排工作模式並鼓勵建構健康生活。從僱主角度而言,優質的工作環境亦有助吸納年輕人才,推動業務的持續增長與發展。

B座的靈活及新式設計使之成為彈性的空間,服務不同持份者和社群。B座內的禮堂和永明才俊學院,除了可供內部培訓及發展之用,也可進行其他活動以鼓勵建構健康生活,並與慈善組織合作舉辦活動,連繫員工、理財顧問、客戶及社區。秉持以客為先的理念,位於B座的客戶服務中心延長了星期一至五的服務時間至晚上8時。

永明金融宣佈其位於紅磡祥祺中心的總辦事處正式開幕。

 

新辦公空間的設施配備應有盡有,各員工樓層設有互動空間。

 

辦公空間的新設施為僱員建立了更優質的工作環境。

 

B座的靈活及新式設計使之成為彈性的空間,服務不同持份者和社群。圖為永明才俊學院。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0,63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並在香港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