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三月 18, 2020

永明金融捐贈6,500支消毒搓手液予有需要的社群

【2020年3月18日 - 香港】面對新型冠狀病毒威脅,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本公司」)已向聖雅各福群會捐贈3,500支消毒搓手液,以及向協康會捐出3,000支消毒搓手液。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總經理潘紀虹表示:「雖然醫療及保護物品的供應開始漸趨穩定,但相關支出對於弱勢社群來說是額外的經濟負擔。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我們決心支援社區上有需要的人士。」

本公司最近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港人的健康意識有所提升。該調查在2020年2月27日至3月3日進行,以網上問卷訪問了1,030名受訪者。最多受訪者表示從是次疫情中領略到健康的重要(57%),而第二及第三個最大的領悟則分別是在自己能力許可下,日後會更關心或幫助身邊的人( 44%)和要及時行樂 (38%)。另外,七成一受訪者認為社會整體要保持健康,應再提高對衛生的意識,其次有52%受訪者及47%受訪者分別認為要更多醫療及預防物資和更多自律。

圖片一: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總經理潘紀虹(中)及永明強積金的團隊。

 

圖片二:協康會的代表。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0,99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並在香港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