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六月 29, 2020

香港永明金融聲明:未經授權使用公司標誌

【2020年6月29日 - 香港】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 (「本公司」或「香港永明金融」)提醒公眾及客戶,本公司與源泉金服(Fountain Financial)沒有任何關連。在https://www.sunivers-invest.com/761 及 http://iyuanquan.com.cn 使用永明金融標誌是未經本公司授權的。

香港永明金融的官方網站為www.sunlife.com.hk,客戶應確保他們是連接至本公司的官方網站以獲取本公司的服務及資訊。如客戶曾在上述網站(https://www.sunivers-invest.com/761 及 http://iyuanquan.com.cn) 提供任何個人資料或進行任何交易,請即致電(852) 3660 7315聯絡香港警務處。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0,23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並在香港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