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三月 09, 2020

永明金融推出多項措施建構健康生活

***最新調查:港人於疫情中展示保持健康的決心***

【2020年3月9日 - 香港】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永明金融」或「本公司」)推出多項措施幫助客戶及僱員守護健康,並向社會上有需要的群體捐贈物資,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為助客戶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本公司加強了「永明危疾齊加保」保單的保障。「永明危疾齊加保」為一份危疾保單,在該保單現時的「安全網守護保障」下,若受保人不幸因未知的疾病或任何身體損傷或疾病而需要在醫院進行複雜手術,且該身體損傷或疾病並不能於其「永明危疾齊加保」保單的任何其他保障下提出合資格索償,永明金融會提供高達現有保障額的100%的保障。由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生效中的「永明危疾齊加保」保單的受保人可享强化版的「安全網守護保障」,即倘若受保客戶不幸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入住深切治療部,永明金融會提供額外一筆過港元50,000保障(「額外保障」)1

為響應保險業監管局因新型冠狀病毒發展而推出的臨時便利措施,永明金融亦推出非面對面的投保安排。由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準客戶可以透過電話及郵寄,投保永明金融的自願醫保計劃(VHIS)產品和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QDAP)。

在僱員方面,永明金融也進一步優化其僱員福利,擴大僱員福利計劃下的合資格康健支出項目至包括外科手術口罩、消毒搓手液、消毒酒精紙和消毒濕紙巾,代表員工購買該等物品自用也可獲得公司資助。目前,本公司容許同事在家工作,並為在辦公室工作的員工免費提供口罩。是次優化僱員福利,進一步體現永明金融以員工的福祉為首。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趙法衡表示:「我們希望在當前困難的情況下為僱員提供最大的支持,同時滿足客戶於這段非常時期對醫療保障的需求,致力履行我們對客戶的長遠承諾:幫助建立終身理財保障和建構健康生活。」

永明金融最近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港人的健康意識有所提升。該調查在2020年2月27日至3月3日進行,以網上問卷訪問了1,030名受訪者。六成受訪者表示在疫情下已建立更健康的生活作息習慣,55%表示較以往更注重飲食安排。值得留意的是,大部分受訪者(63%)沒有因疫情而暫停原來的運動習慣,57%年齡介乎18歲至39歲的受訪者表示在疫情下,反而有空間發展個人興趣或嗜好。

另外,最多受訪者表示從是次疫情中領略到健康的重要(57%),而第二及第三個最大的領悟則分別是在自己能力許可下,日後會更關心或幫助身邊的人( 44%)和要及時行樂 (38%)。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長者可能較為憂慮自己的基本需要,但又未必有能力出外採購。考慮到長者所面對的困難,永明金融已向聖雅各福群會轄下的懷愛長者鄰舍中心捐出300包食米。

他續指:「在香港,每個人為守護社會健康緊守崗位。除了提升公眾的衛生意識,我們也深切明白市民對醫療及防疫物資有殷切需求,也可能因此飽受精神壓力。永明金融紮根香港逾一個世紀,我們會繼續貢獻自己的力量,支援社區上有需要的人士。」

圖片說明

永明金融推出多項措施幫助客戶及僱員守護健康,行政總裁趙法衡表示會致力履行對客戶幫助建立終身理財保障和建構健康生活的長遠承諾。

最多受訪者表示從是次疫情中領略到健康的重要(57%),而第二及第三個最大的領悟則分別是在自己能力許可下,日後會更關心或幫助身邊的人( 44%)和要及時行樂 (38%)。

編輯垂注:

  1. 適用於所有持有由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於2020年4月30日或之前所繕發並生效中的「永明危疾齊加保」保單的客戶。本額外保障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宣傳單張及公司網站。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0,99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並在香港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