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明智創富萬用壽險

明智創富萬用壽險是一項萬用壽險計劃,提供具競爭力的息率及穩健的投資回報,為您的資產護航。

於第10個保單周年日,透過保證最低派息率1,確保您的戶口價值2中由首次保費所組成的部分取得穩健增長。另由第11個保單年度起,您更可獲得獎賞利息3,以提升回報,助您實現長期的財務穩健。加上簡易的核保程序,助您輕鬆展開您的理財及保障大計。

本計劃的保費安排簡單及靈活。只要您已繳付首次保費,便可按情況隨時繳付隨後保費。明智創富萬用壽險適合與您現有的理財計劃互相配合,創建更可觀的儲備。

計劃特色 :

  1. 保證最低派息率 盡享穩健回報
  2. 獎賞利息 額外提升財富升值潛力
  3. 靈活供款及現金提取 配合理財需要
  4. 身故保障 當不幸發生時為家人提供援助
  5. 免費國際緊急支援服務 隨時隨地提供援助4

 

  1. 如您的保單在首10個保單年度內終止,保證最低派息率將不適用。保證最低派息率並未反映各項適用之費用。用作計算的首次保費戶口價值受以下因素影響︰(1) 任何按比例計算的現金提取;(2) 首次保費之保費費用;(3) 保單費用;及 (4) 獲得的利息。
  2. 保單的戶口價值為已繳保費總額扣除所有適用之保費費用、保單費用及已提取的現金,並加上任何按獎賞派息率及派息率所派發及每日累計的利息。
  3. 由第11個保單年度起,只要符合最低戶口價值要求,您除了按屆時生效的派息率賺取利息外,更可按獎賞派息率獲得獎賞利息。獎賞派息率的金額是根據您的保單生效年期而釐定。獎賞派息率及最低戶口價值要求由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全權釐定,可能增加或減少,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並需於不少於3個月前作預先通知。
  4. 國際緊急支援服務由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此項保障並非保證續保。有關釋義、完整的條款及細則和除外責任的詳情,請參閱批註樣本。我們將應您要求提供相關文件。
  • 上述資料只為產品摘要,詳情請與您的理財顧問聯絡。有關釋義及完整的條款及細則的詳情,請參閱產品推銷刊物及保單文件。如果保單文件與此產品摘要內容不符,則以保單文件為準。

    下載產品推銷刊物

    查看派息率理念

    查看各產品的現行派息率

「明智創富萬用壽險」為您提供靈活的財務方案。一條簡單短片,讓您一目了然!

立即聯繫理財顧問 !

請填寫下列有*號資料:

是否香港永明金融的現有客戶?

我們很快便會和您聯繫,請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我不是機械人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若於方格內填上剔號,即表示本人確認並同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將按照PICS上所示使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