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退休儲蓄計劃

當您開始工作,就會享有強積金,給您一個最慳稅的退休保障。您更可將每月供款加碼,累積更多。

 

2.人壽保障

當下積極儲蓄累積財富外,您還要懂得保障未來及身邊至愛。人生無常,您須要人壽保障為家人或您的生意提供足夠保障。保障額多少則因人而異,但至少能助您償還所有一切貸務(包括房貸)及令家人安享生活。

 

3.危疾及傷殘保障

一旦遇上不幸受傷或大病,以致失去工作能力,您也要確保財政上受到足夠保障,以免家人受累。如您的工作單位或公司未能提供足夠保障,您需要自行加碼,以策萬全。

危疾保障助您解決嚴重疾病如癌症及中風所致的醫療費用,給您一筆過賠償,安心康復。

 

當健康遇上大礙受傷,暫失收入,傷殘保障能給您現金,紓憂解困。即使您的工作單位提供團體保障,您也應該購買額外個人意外保險,確保真正無憂。

 

Brenda Spiering, 2017年7月07日, 5 financial products you should own [網頁]。從加拿大永明金融公司網站獲得 閱讀文章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請查閱本網站的「使用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