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掌控退休,照亮自主人生 

想自主掌控退休人生,您準備好了嗎?

 

「永明金融退休掌控力指數」旨在探討香港人在退休規劃上的進程,希望藉此讓港人進一步了解自己在退休規劃路上的優勢和實力。從情報、行動及正面經驗三大範疇量度其實際表現,全面計算出港人對退休規劃的掌控力^。根據受訪者的回應,計算出三個範疇的得分,再綜合成「永明金融退休掌控力指數」。

 

 

情報掌控

指對規劃退休及退休儲蓄相關的資訊和知識。

得分:55.2

 

行動掌控

尋求專業意見;有定期記錄退休儲蓄組合內不同投資及儲蓄項目的進度及表現數據。

得分:56.4

 

正面經驗掌控

以中立或正面的心態看待退休。

得分:57

 

「永明金融退休掌控力指數」結果為56.3,顯示港人的退休規劃掌控力仍有進步空間,約半數受訪者均認同情報、行動和正面經驗掌控對退休規劃及退休儲蓄的重要性,但只有約三成人對實際表現感到十分滿意。已婚人士整體在各範疇均較單身一族領先,退休掌控力指數為58.6,相較之下單身人士的退休掌控力指數則為52.4。

縱然生活繁忙,也不應低估定期檢視退休儲蓄組合長遠對個人退休規劃的影響力。我們致力令客戶活出所想,除了提供最貼心的理財保障方案,更有一系列理財工具 協助客戶輕鬆規劃退休預算及全面檢視退休儲蓄進度,自主掌控退休人生。

「永明金融退休掌控力指數」三大範疇全認識

^是次調查由香港永明金融委託尼爾森市場調查公司於2021年2月1日至5日在香港進行,透過網上問卷訪問1000名年齡介乎30至45歲、有一定經濟能力的香港居民。「永明金融退休掌控力指數」是從「情報掌控」、「行動掌控」及「正面經驗掌控」三大範疇分別量度其重要性和實際表現並給予評分,再根據各項掌控重要性的比重,乘以實際表現的分數,從而計算出受訪者對退休規劃的掌控力。

【如果30歲仲未plan退休會點❓】

有人話,30歲之後人生會有大變化。又有人話,30歲仲未plan退休就會成為魔法師!原來未plan退休都會?要有理想退休生活,您需要3個motivation!究竟係邊3個毛?即刻去片話您知!

「活出所想」文章助您提升退休掌控力

人到退休,能否退得「優」,其實可以取決於個別人士的人生態度。到底怎樣才可得到這種自由呢?永明金融公佈的退休掌控力指數,由三大要素構成: 情報掌控、行動掌控和正面體驗。立即了解三大要素如何提升您的「退休掌控力」。想知道如何增加您的退休掌控力,不妨參考以下文章:

立即聯繫理財顧問 !

請填寫下列有*號資料:

是否香港永明金融的現有客戶?

我們很快便會和您聯繫,請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我不是機械人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若於方格內填上剔號,即表示本人確認並同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將按照PICS上所示使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