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住院入息保障計劃

Patient discussing hospital income with the doctor

住院入息保障計劃以相宜保費,為您提供每日住院現金津貼,以支付醫療、家庭或其他開支,讓您投放更多時間於家庭及專注康復。

住院入息保障計劃可作為基本計劃或附加於指定基本計劃的附加保障。

計劃特色:

  1. 在每一次因傷殘留院,計劃發放固定的每日現金津貼長達1,000天1,作為穩定的收入來源
  2. 計劃特設3種選擇,以配合您的預算和需要

  1. 如受保人為留院病人和醫院收取每天房間和膳食費用,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將就每天發放住院入息保障。如果受保人在出院90天後, 因同一疾病或殘障再度入院,可重新索償。
  • 上述資料只為產品摘要和其內容並不包括完整的保單條款及保障,詳情請與您的理財顧問聯絡。有關釋義、完整的條款及細則及除外責任的詳情包括主要產品風險,請參閱產品推銷刊物及保單文件。如果保單文件與此產品摘要內容不符,則以保單文件為準。

    下載產品推銷刊物

立即聯繫理財顧問 !

請填寫下列有*號資料:

是否香港永明金融的現有客戶?

我們很快便會和您聯繫,請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我不是機械人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若於方格內填上剔號,即表示本人確認並同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將按照PICS上所示使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