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危疾護您保障計劃II

危疾護您保障計劃II保障全面,讓生活更自在。計劃以一筆過保障的形式提供周全的危疾保障、身故保障、重病護理保障及人生階段保障,一份保單,多重保障,助您抒解財務壓力,專注於治療和康復過程,毋須為醫療費用掛心。

計劃特色:

  1. 危疾保障1 覆蓋51種危疾
  2. 人生階段保障2 在不同時期提供額外保障
  3. 重病護理保障3 賠償醫療開支
  4. 身故保障 當不幸發生時為家人提供援助
  5. 豁免繳付日後保費 專心於康復之路4
  6. 享有轉換權 讓您靈活應對不斷轉變的需要5
  7. 免費國際緊急支援服務6 隨時隨地提供援助

此外,您更可透過危疾多重保II(危疾護您保障計劃II的自選附加保障)獲得額外保障︰

  1. 多達5次危疾保障賠償
  2. 多達3次癌症賠償
  3. 豁免繳付危疾多重保II日後保費

  1. 支付危疾保障索償後,身故保障及重病護理保障將仍然生效,而毋須再繳付日後保費。但人生階段保障將會終止。
  2. 人生階段保障將於以下日期終止(以最早者為準):(i)就血管成形術及其他冠狀動脈之創傷性治療法或乳房、子宮頸、子宮、卵巢、輸卵管或陰道的癌前病變支付第2次人生階段保障;或(ii)就任何其他男/女性疾病、兒童疾病或黃金歲月疾病支付人生階段保障;或(iii)受保人100歲生辰當日或緊隨其後的第1個保單周年日;或(iv)支付危疾保障或重病護理保障。
  3. 支付重病護理保障賠償後,身故保障將仍然生效,而毋須再繳付日後保費,但人生階段保障將會終止。若受保人因長期護理狀況而獲得重病護理保障賠償,則危疾保障將仍然繼續,否則該保障亦會終止。
  4. 適用於受保人被診斷為危疾或長期護理狀況。
  5. 轉換權須符合當時生效的行政規則。
  6. 國際緊急支援服務由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此項保障並非保證續保。有關釋義、完整的條款及細則和除外責任的詳情,請參閱批註樣本。我們將應您要求提供相關文件。
  • 上述資料只為產品摘要,詳情請與您的理財顧問聯絡。有關釋義、完整的條款及細則及除外責任的詳情,請參閱產品推銷刊物及保單文件。如果保單文件與此產品摘要內容不符,則以保單文件為準。

     

    下載產品推銷刊物

     

    國際緊急支援熱線:(852)2862 0134

立即聯繫理財顧問 !

請填寫下列有*號資料:

是否香港永明金融的現有客戶?

我們很快便會和您聯繫,請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我不是機械人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若於方格內填上剔號,即表示本人確認並同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將按照PICS上所示使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