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永明癌症護您保

永明癌症護您保

永明癌症護您保是一項癌症保障計劃,專為癌症及早期惡性腫瘤及原位癌疾病提供保障。如不幸確診患上受保疾病,此計劃將會提供一筆過的賠償。一旦確診患上癌症,計劃的保障範圍亦包括一次癌症基因分析檢測,有助判斷最有效的癌症療程。

我們深明康復過程漫長,治療期間您或因無法工作而引致損失收入。因此,若確診患上癌症,永明癌症護您保會為您提供連續24個月的每月保障以資助您的生活,助您減輕財務重擔,讓您可投放更多時間於家庭及專注康復。

計劃特色:

  1. 兩個計劃提供不同保障額選擇
  2. 癌症保障 發放一筆過的賠償
  3. 每月生活津貼保障1 財務更見安心
  4. 早期惡性腫瘤及原位癌保障2 提供保障額20%的額外保障
  5. 癌症基因分析保障3 助您鑑定最適當的標靶治療療程
  6. 簡易投保程序

  1. 每月生活津貼保障會每月發放港元10,000 / 美元1,250 (適用於計劃1) 或港元20,000 / 美元2,500 (適用於計劃2) 。
  2. 早期惡性腫瘤及原位癌保障只可索償一次。保障額20%相等於港元200,000 / 美元25,000 (適用於計劃1) 或港元400,000 / 美元50,000 (適用於計劃2) 。
  3. 癌症基因分析保障將以實報實銷方式賠償一次癌症基因分析檢測所需費用,賠償額最高為該保障的上限。是項檢測必須由受保人的主診腫瘤科專科醫生認為適合,並須獲得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批淮。
  • 上述資料只為產品摘要,詳情請與您的理財顧問聯絡。有關釋義、完整的條款及細則及除外責任的詳情,請參閱有關的產品推銷刊物及保單文件。如果保單文件與此產品摘要內容不符,則以保單文件為準。

    下載產品推銷刊物

有疑問?請讓我們的理財顧問向您詳細解釋。

請填寫下列有*號資料:

是否香港永明金融的現有客戶?

我們很快便會和您聯繫,請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我不是機械人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若於方格內填上剔號,即表示本人確認並同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將按照PICS上所示使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