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傳愛儲蓄計劃II

傳愛儲蓄計劃II]

傳愛儲蓄計劃II是一項分紅保險計劃,投保簡易,您只需於保單開始時繳付整付保費,就能為您提供長遠財富增值潛力。計劃適合追求長遠財富增值的人士,不但可享長遠儲蓄計劃帶來的穩定,同時亦享有提取累積歸原紅利現金價值的靈活性,更可安排將財富傳承給下一代。

 

不如揾理財顧問傾下,為您的摯親和自己踏出重要的第一步!

 

計劃特色:

Venus II icon 1 - wealth accumulation Venus II icon 1 - wealth accumulation

穩定長遠積累財富

  • 保證現金價值 ,
  • 非保證歸原紅利1
  • 非保證一次性的終期紅利1
Venus II icon 2 – change of coverage and insured option Venus II icon 2 – change of coverage and insured option

提供靈活性給保單主權人將財富代代相傳

  • 更改保障範圍選項2
  • 更換受保人選項2
Venus II icon 3 – withdrawal option Venus II icon 3 – withdrawal option

設有提取選項以配合您的財務需要

  • 可選擇提取累積歸原紅利3(如有)的全部或部分的現金價值
Venus II icon 4 – death benefit settlement option Venus II icon 4 – death benefit settlement option

提供3種彈性身故保障支付選項4,幫助摯親渡過難關

Venus II icon 5 – designation of contingent policy owner option Venus II icon 5 – designation of contingent policy owner option

設有指定後補保單主權人選項5,確保保單在最壞情況下也能持續

Venus II icon 6 – easy application Venus II icon 6 – easy application

毋須驗身或回答任何醫療問題6簡易投保

  1. 歸原紅利和終期紅利的價值為非保證並由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永明金融」)不時釐定的規則所指定。歸原紅利和終期紅利或根據數個經驗因素的表現而改變,其中投資回報通常被視為主要決定因素。其他因素包括但不限於索償經驗、保單開支、稅項和保單主權人的終止保單經驗。歸原紅利的現金價值和其面值未必相等,而終期紅利的現金價值相等於其面值。有關紅利的詳情,請參閱傳愛儲蓄計劃II產品推銷刊物中重要資料下的紅利理念部分和此網頁列出的披露。
  2. 更改保障範圍選項和更換受保人選項須符合保單條款的規定條件。 有關詳情,請參閱保單條款樣本。
  3. 現金提取款項的上下限額受屆時行政規則所約束。累積歸原紅利的現金價值並非保證,永明金融可全權酌情不時檢討和調整累積歸原紅利的現金價值。任何累積歸原紅利現金價值的提取不會影響保證現金價值,但將會減少累積歸原紅利的面值與現金價值,並將降低保單的長遠價值。
  4. 於行使身故保障支付選項時須符合最低身故保障金額和屆時的行政規則,並由永明金融不時釐定。
  5. 指定後補保單主權人選項受保單條款的規定條件、屆時的行政規則、核保規則和其他條件所限,並須由永明金融核准。
  6. 如每位受保人於傳愛儲蓄計劃II的名義金額連同指定儲蓄產品的名義金額和/或保證儲蓄金額的總額多於美元2,000,000,需要進行簡易核保。申請程序受屆時的行政規則所約束,並由永明金融不時釐定。

上述資料只為產品摘要和其內容並不包括完整的保單條款和保障,詳情請與您的理財顧問聯絡。有關釋義、完整的條款及細則和除外責任的詳情包括主要產品風險,請參閱產品推銷刊物和保單文件。如果保單文件與此產品摘要內容不符,則以保單文件為準。

以下披露適用於在傳愛儲蓄計劃II的產品推銷刊物和建議書中所顯示的紅利:

所顯示之紅利的預測取決於現時和最終的投資收益率。最終投資收益率是參考了最終利率假設和本公司額外的審慎評估。該假設受到加拿大精算協會(Canadian Institute of Actuaries)發布的關於最終無風險利率的精算指引和其他因素所影響。截至2019年7月3日的精算指引建議最終無風險利率應在3.5% 至 5.5%之間。

查看紅利理念

立即聯繫理財顧問 !

請填寫下列有*號資料:

是否香港永明金融的現有客戶?

我們很快便會和您聯繫,請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我不是機械人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若於方格內填上剔號,即表示本人確認並同意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將按照PICS上所示使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