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總覽

我們是香港永明金融

香港永明金融乃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專注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保障、理財產品及服務,滿足客戶在人生不同階段的需要。

香港永明金融乃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香港永明金融乃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我們是香港永明金融

香港永明金融乃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專注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保障、理財產品及服務,滿足客戶在人生不同階段的需要。

公司簡介

香港永明金融自1892年2月22日以來,一直照亮港人,致力令香港更閃耀。迄今,透過旗下個人壽險及康健業務、退休金及團體保險業務,以及退休金第三者行政管理業務,在港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專業理財服務,致力滿足客戶在各人生階段的需要。

我們的優勢:

  • 致力提供多元化的人壽及康健產品,更擁有多元化的分銷渠道,包括營銷團隊及獨立中介人。
  • 為全港第三大強積金服務供應商,永明金融強積金在市場上得到廣泛認可,憑藉其屢獲殊榮的基金表現和卓越的服務,是本港在職人士的優秀之選。
  • 坐擁第三者退休金行政管理行業的豐富經驗。
  •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獲標普全球評級授予長期主體信用評級和財務實力評級AA - ,前景展望為穩定。
  •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並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

除額外註明,所有數字均截至2022年2月22日止。

1. 2020年1月6日獲標普全球評級授予。

2.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12個月,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對個人保險作出的賠償個案。

3. 按資產管理規模計算。根據美世強積金市場份額報告(截至2021年12月31日)。強積金指強制性公積金。

我們備有全面的產品及服務:

儲蓄及人壽保障

我們提供一系列由定期供款及整付的人壽保障,以助顧客儲蓄及保障家人。

康健 及意外 保障

我們亦提供一系列周全的方案,在顧客突然患病或遇上意外時,助其在康復過程中減輕其財務負擔。

投資壽險計劃

我們又提供定期供款或整付的方案,以協助顧客達成其目標儲蓄或長、短期的投資目標。

萬用壽險

顧客努力工作以累積財富,我們的萬用籌險更具靈活性,為累積財富提供更多選擇。

退休金 及團體福利

為助顧客策劃退休,我們提供全面的強積金及職業退休金計劃。我們又可為僱主提供團體醫療及團體人壽,以保障其員工。

資產管理    

以專業知識篩選基金及利用「多元經理」投資模式,永明資產管理*為永明金融一系列產品,包括強積金計劃。

*已獲證監會發牌進行《證券及期貨條例》下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提供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 持牌人受許可條件限制不得持有客戶資產或就第9類受規管活動而言,不得為他人提供管理期貨合約投資組合的服務。

企業責任

我們積極參與很多本地的社區慈善活動,並由我們的客戶、僱員、理財顧問及他們的家人組成一支義工隊,名為「永明陽光行動」。著眼於兒童、康健(糖尿病)及環保三方面的活動。

屢獲殊榮的退休金服務

過往多年來,永明金融成為市場上發展最迅速的服務供應商。憑藉星級的基金表現及「以客為先」的服務精神,永明強積金榮獲《彭博商業周刊》、《指標》、理柏多項基金、積金評級多項基金及企業卓越表現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