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五月 11, 2018

永明金融推出新品牌宣傳推廣

【2018年5月11日 – 香港】 永明金融於香港推出最新一輪的品牌宣傳推廣,以進一步提升在區內的知名度並突顯公司的價值:以客為先,由心出發。此綜合品牌宣傳計劃包括兩條網上短片和一條30秒電視廣告。兩條網上短片由著名演員田蕊妮擔綱演出。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分銷與市務總經理區張明儀表示:「永明金融致力為客戶創造價值,提供卓越的服務體驗。為此,我們的服務及工作都以客戶為中心,一切從客戶所想出發。兩條網上短片改編自真實個案,展示永明金融的理財顧問及客戶服務代表如何以客為先,用心待客,隨時樂意多走一步以幫助客戶解決問題。我們很榮幸成功邀請田蕊妮小姐在短片內演出。作為永明金融的客戶,田小姐於短片內也分享了她與自己的理財顧問之間的互動。」

請瀏覽永明金融網站:/content/sunlife/external/hk/zh-hant/about-us/who-we-are/our-commitment-to-our-clients.html 觀看網上短片。

而30秒的電視廣告則以張學友的經典歌曲「留住這時光」為主題曲,突顯每一個人對生活的熱情。永明金融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自己所珍惜的事與人,應該把握機會創造及留住美好的一刻,活出閃耀人生,這也是我們品牌的態度。該廣告即日起在香港的電視台播出。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9,75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永明金融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等地的證劵交易所上市,其交易代號為「S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