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十二月 30, 2017

永明金融「#要永遠留住」收到逾6,000張珍貴照片

 

【2017年12月30日 – 香港】 永明金融本年的第二輪品牌推廣活動早前圓滿結束。是次品牌推廣以「#要永遠留住」為主題,代表在不同人生階段,永明金融都能與客戶結伴在一起,提供所需的保障及服務。

是次品牌推廣加入了互動元素,我們邀請了香港市民拍下最值得永遠留住的一刻,於活動期內(2017年10月16日至2017年11月5日) ,把以「#要永遠留住」為題的相片上傳至品牌推廣網站 www.hereforever.com.hk,即有機會得到朱古力雪糕禮券乙張。如果在上載照片的同時分享自己的個人故事,更有機會得到旅遊禮券。

於活動期內,永明金融共收到逾6,100幅照片及逾4,200篇個人分享,於互聯網平台上的曝光超過860萬次。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各類保障、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至2017年9月30日,永明金融公司管理的總資產約為9340億加元。

永明金融公司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等地的證劵交易所上市,其交易代號為「S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