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五月 30, 2018

永明金融榮獲「湯森路透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18」多個獎項

【2018年5月30日 – 香港】永明金融於湯森路透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18中,勇奪八個獎項,顯示其強積金的亮麗投資表現,獎項類別涵蓋香港股票、港元進取混合型、港元平衡混合型及港元保守混合型。

永明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顏建華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在湯森路透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18中奪得多個獎項,肯定了投資團隊的實力及能力。我們經驗豐富的投資團隊致力為香港市民帶來可持續而優異的長期回報及創新退休方案。於2018年3月,率先引入以多元行業作成分基金投資策略,為香港強積金市場的先行者。」

永明金融目前在強積金市場中排名第五,而按強積金累積資產增長百分比計算,為過去十年市場上增長最快的強積金供應商。永明金融管理的強積金資產由2007年12月31日的港幣46億元,增長至2017年12年29日的港幣600億元,累計增幅達1,214%。2017年永明金融強積金的淨流入資產為港幣76億元,市場排名第二1

如欲進一步了解湯森路透理柏基金獎,請瀏覽http://www.lipperfundawards.com/Awards/HongKong/2018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9,79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永明金融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等地的證劵交易所上市,其交易代號為「SLF」。


編輯垂注:

1.資料來源:Gadbury Report - MPF Market Shares and Estimated Net Fund Inflows in the Mandatory Provident Fund System, Hong Kong as at 31 December 2007 and Mercer MPF Report – Market Shares and Estimated Net Fund Inflows in the Hong Kong Mandatory Provident Fund System as at 29 December 2017



圖片說明:
永明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顏建華(左二)、香港永明金融業務策劃主管(財富及退休金業務)文銳勤(左三)及香港永明金融業務發展副總裁(財富及退休金業務)陳秀明(左四)一同出席湯森路透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18頒獎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