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最新動向

六月 18, 2018

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2018圓滿結束

六千龍舟健兒同場較量 設嘉年華及環保措施 與市民歡渡端陽


【2018年6月18日 — 香港】永明金融連續第十一年冠名贊助的「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今日假赤柱正灘舉行,269隊來自本港及海外隊伍、約6,000名健兒雲集赤柱,與前來龍舟嘉年華的市民一起歡渡端陽。如欲瀏覽更多有關龍舟賽事結果,可登上www.facebook.com/stanleydragonboat.races。

香港永明金融行政總裁趙法衡表示:「永明金融一直致力幫助客戶建構健康生活,我們很榮幸能與赤柱居民會攜手合作,冠名贊助此著名的傳統體育盛事,藉此鼓勵大眾建立健康及積極的生活模式。」

赤柱居民會主席王錦泉表示﹕「很高興今天看到眾多健兒及市民雲集赤柱歡渡端陽。我深信,這個刺激而又充滿歡樂嘉年華氣氛的龍舟競賽,已越來越受本港及海外健兒的歡迎,更可讓他們盡情競賽之餘,同時認識歷史悠久的端陽文化。」

除了賽事外,大會更於同場舉辦嘉年華會,提供多個與環保相關的工作坊,包括製作草本驅蚊香包及環保酵素,並設有教育大眾有關綠色生活小貼士的攤位遊戲。此外,參賽健兒亦穿上搶眼奪目的服飾,競逐「最搶鏡服飾獎」。

為支持環保,永明金融今年亦與多個組織合作推行環保措施,包括聯同創效社企BottLess設立免費斟水站,並邀請環保團體「綠惜地球」協助設置膠樽、鋁罐回收站。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9,79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永明金融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等地的證劵交易所上市,其交易代號為「SLF」。

全文完
 

圖片說明

圖片一及二: 「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2018」吸引逾6,000中外健兒雲集赤柱。


圖片三 :永明金融亞洲區總裁羅立德(左)及香港永明金融行政總裁趙法衡(右)參與龍舟點睛儀式。

圖片四及五: 參賽健兒扮鬼扮馬競逐「最搶鏡服飾獎」。


圖片六: 赤柱大街上設嘉年華,洋溢歡樂氣氛。